量多價跌!母親節買氣翻倍 華僑市場現切黑鮪魚俗又大碗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黃美慧 屏東報導

母親節到哪裡吃大餐呢?屏東華僑市場今天人潮絡繹不絕,因為黑鮪魚量多價跌,內行的消費者都到這裡大採購,買氣搶搶滾,業者說,尤其母親節是天下第一大節日,這兩天來了不少觀光客,買氣比上週多一倍。

更多新聞: 北北基桃1200月票7月登場 北捷公布「1280退費方案」

屏東華僑市場一早就擠得水洩不通,內行的消費者特地選在母親節這天大採購,一買就是一大箱搬回家跟兒孫一起享受。

量多價跌!母親節買氣翻倍 華僑市場現切黑鮪魚俗又大碗
消費者說,「孩子要回來過母親節,我說買回家給孩子吃,和樂融融慶祝一下。」

記者vs.消費者說,「吃過黑鮪魚嗎?有,東港黑鮪魚最好吃啊!」

量多價跌!母親節買氣翻倍 華僑市場現切黑鮪魚俗又大碗
​​​​黑鮪魚上市,華僑市場的攤商打著金字招牌,面對挑嘴的饕客,或是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,貨色一應俱全。瞧瞧這些粉嫩的黑鮪魚,油花分佈均勻,尤其母親節前夕漁獲量開始增加,量多價跌,想吃頂級新鮮貨,業者打開冰箱,這裡統統都有。

業者說,「這是三角仔,每年黑鮪季一到,母親節是旺季,大家都要慶祝母親節,也是最好吃的時候。」

業者說,「買氣有增加啦,天下第一大日子啊!」

記者vs.業者說,「母親節買氣比較旺昨天還不錯,很多觀光客,(比平常多多少)跟上週比大概多1倍。」

消費者說,「真的很好吃有空可以常來,東港黑鮪魚讚。」

新鮮沙西米現點現吃,不少遠道而來的遊客,嚐過黑鮪魚的新鮮滋味,旅程結束前,不忘再跑一趟華僑市場採購帶回家,滿載而歸。

更多新聞: 薩爾達《王國之淚》驚見坦克、鋼彈參戰!網笑:災厄林克又回來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