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信義區天坑!居民憂心再坍塌 嘆:突然之間這樣怎麼做生意
附近居民受訪,坦言還是會擔心再次坍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一處新建工地旁道路,昨(13)日下午突然發生地層下陷,坑洞長達約15公尺、寬3公尺、深度2至3公尺,北市下令勒令停工、安置11人。附近住戶今日一大早就跑來關心自己的攤位,直言是會擔心再次坍塌,希望沒有下一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母親節前夕突請辭藍營高市黨部主委! 羅世雄:總算當了一回聽話孩子

北市信義區崇德街一處新建工地旁道路昨下午突然發生地層下陷,驚見「天坑」,疑似與連續壁工程滲水有關,接近晚間時又再度塌陷,當局緊急疏散鄰近住戶,安置11人。目前天坑部分已進行灌漿填平,不過仍圍上三角錐示警,尚未開放通行。

1名附近住戶平常在做生意,受訪無奈說昨天11、12時還不著,一早就趕快跑出來要看看狀況,關心自己的攤位如何,「在這邊做30、40年,突然之間這樣我們怎麼做生意」,也坦言還是會擔心再次坍塌,希望沒有下一次;另1名家住隔壁巷子住戶受訪也形容施工時「很像地震」,常常想說怎麼又地震了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部、東半部今注意短陣雨! 下週四另一鋒面接近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