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爆料!國小生曝老媽發火樣「堪比暴龍」 網笑:天下媽媽都一樣
YouTube頻道486民調,街訪孩子們對母親節的概念,結果收到一堆大爆料,都說媽媽發火像暴龍、獅子,童言童語讓網友看完笑翻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隨著母親節來到,許多孩子們都在這天對父母表達感激和愛,但在心中媽媽們的形象,未必都像慈母、天使一樣。YouTube頻道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,近日上街訪問小朋友們,媽媽平常在家的樣子,結果得到的回答,都有個共通點是媽媽生起氣來都超可怕,更被形容像「暴龍」、「獅子」,童言童語的行徑也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暗黑郭靜揭從小沒媽!酷炫母心疼「願當她媽媽」 相擁畫面曝光粉絲淚崩

母親節爆料!國小生曝老媽發火樣 比「獅子」還兇網笑:天下媽媽都一樣
穿黃衣的小妹妹爆料媽媽生氣的樣子,就跟暴龍一樣恐怖,讓她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首先訪問到幼稚園年紀的三姊弟,表示以前曾經在紙上畫恐龍,當作禮物送給媽媽,還坦承說先前都惹過媽媽生氣,而且生起氣來的媽媽就像暴龍一樣恐怖,禮物畫的恐龍,其實也代表象徵著媽媽的化身。另外一對年紀稍大的姊妹,說母親節時,會做花送給媽媽當禮物,也說媽媽兇起來跟暴龍一樣,跟前一對受訪的孩子們,回答如出一轍。
母親節爆料!國小生曝老媽發火樣 比「獅子」還兇網笑:天下媽媽都一樣
小弟弟說媽媽生氣就跟獅子一樣,但是冷靜時就像貓咪,反差超級大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接著一位年紀約國小一年級的弟弟,他大方回答說,可能會準備禮物給媽媽,但是要送的品項都是當天才會想好,讓主持人無奈苦笑。接著說先前因為吃飯吃太慢,結果惹媽媽發火,更爆料說媽媽在吃飯時就像獅子,沒有生氣時就像一隻貓。

經過一天的街訪下來,受訪小孩們對於母親節的概念,每個孩子想法都不同,但是問到媽媽生氣時的樣子,雖然彼此互不認識但是內心答案卻相同,都形容發火的母親,就像暴龍或是獅子般一樣恐怖,童言童語的回答,也讓網友笑說: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哈哈。」

更多新聞: 躺平族心聲!買房「存到中年也不夠」 高中生嘆:沒法享受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