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郭靜揭從小沒媽!酷炫母心疼「願當她媽媽」 相擁畫面曝光粉絲淚崩
擁有「暗黑郭靜」稱號的網紅瑤瑤,近日到酷炫家拍攝母親節企劃,途中思母之情流露,莊媽也安慰她說願意當她的媽媽,畫面曝光感動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,許多子女們都在這天陪伴家人,而對於某些單親家庭來說,也會把生命中最重要的長輩,當成親生父母一樣的孝敬、尊敬。曾被鄉民封為「暗黑郭靜」的網紅瑤瑤(梁允兒),近日與反骨酷炫合作拍攝母親節企劃,到酷炫家幫莊媽泰式按摩,期間莊媽像慈母一樣對瑤瑤稱讚、溫柔喊話,讓從小沒有母愛的瑤瑤忍不住溼了眼眶,莊媽更抱著安慰她,讓瑤瑤再也忍不住情緒潰堤,思母之情表露無遺,也讓網友們感動流淚。

更多新聞: 公開身世之謎!薔薔自揭曾有3個媽 首度曝光「美女繼母」真面目

反骨網紅揭從小沒媽!酷炫母心疼「願當她媽媽」 相擁畫面曝光粉絲淚崩
瑤瑤自揭生在單親家庭,從小就沒有媽媽,因此很渴望能有母愛的關懷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外號「暗黑郭靜」的網紅瑤瑤,近日與反骨老闆酷炫拍攝母親節企劃,來到酷炫家幫莊媽泰式按摩。期間瑤瑤透露從小就沒有媽媽,因此也很渴望有母親的陪伴,一旁的莊媽聽到後,也開啟慈母模式,稱讚瑤瑤很會替他人著想,誰娶到她是誰的福氣,並說或許是因為從小沒有媽媽陪在身邊,讓瑤瑤培養出她的愛心,同時也希望自己是個能照顧人的人。莊媽這番話直接融化瑤瑤的內心,按摩到一半忍不住抱向莊媽。
反骨網紅揭從小沒媽!酷炫母心疼「願當她媽媽」 相擁畫面曝光粉絲淚崩
莊媽抱著難過的瑤瑤,給予她母愛的關懷,並告訴她把自己當作她的母親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瑤瑤說,她其實很羨慕酷炫能跟父母這樣互動,她自己雖然有爸爸,但還是少了媽媽的母愛,也讓她在感情路上走得很坎坷,哽咽說她真的好想媽媽。看到瑤瑤真情流露的莊媽,也慈愛的抱著瑤瑤說:「妳就把莊媽當妳媽啦,好不好?」並安慰她:「妳想媽媽的時候,就來莊媽家。」

瑤瑤這時也忍不住情緒,淚流滿面抱著莊媽說:「我真的過得好辛苦喔!」正當兩人在感動擁抱的時刻,一旁的莊爸跟酷炫也湊過來討抱抱,酷炫更幽默對瑤瑤說:「我馬上讓妳當媽。」還在一旁唱「我的家庭真可愛」,讓人破涕為笑,緩解了傷感的氣氛。

影片曝光後,瑤瑤思念母親的心情,和莊媽宛如母女般的互動,讓許多網友們也看紅了眼眶,留言說「我也是單親家庭,看莊媽主動要抱瑤瑤,我已經掉眼淚了...」、「酷炫媽媽講出所有沒有媽媽小孩的感受」、「母親驗證,全台灣最孝順的YouTuber,能不點讚嗎」;也有網友吐槽酷炫,正在感動萬分的時刻,偏要插一腳來搞笑,「酷炫真的很靠背,原本瑤瑤正在很感人,給你弄到笑出聲音」、「感人的時候突然眼淚就止住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控抄襲《薩爾達》被炎上!館長認員工「想致敬」 被放大檢視鞠躬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