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挖呀挖暴紅!正妹幼師真實年齡曝光「已39歲」 網見無濾鏡素顏全嚇傻
挖呀挖的黃幼師在中國社群平台暴紅,一晚直播收入高達新台幣220萬,人紅是非多,她也遭人起底真實年齡及素顏模樣,讓不少網友驚嘆原來全靠濾鏡。(圖/翻攝「筆默君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中國武漢一名黃姓幼師,有著甜美臉蛋、清新氣質,以及教小朋友唱洗腦兒歌《小小花園》的片段,讓她一夜之間暴紅,影片飆破億次觀看,竄紅後的首場直播,半小時就吸引百萬粉絲,還獲得近5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20萬元)的抖內收入,不過人紅是非多,黃老師不只素顏影片外流,就連真實年齡都遭起底,與暴紅影片略有差距,讓網友全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超奇葩!網紅盤點中國山寨產品 驚見「菊花味口渴可樂」:看起來難以下嚥


挖呀挖正妹幼師暴紅!「無濾鏡+真實年齡」外流 網見素顏全嚇傻
挖呀挖的黃老師遭起底,2022年在社群平台上自曝38歲,讓網友驚呼也太童顏了,完全看不出來。(圖/翻攝「津武鄭韓」微博)

黃老師用甜美嗓音唱著「挖呀挖呀挖」,清新自然的模樣獲得外界關注,有網友肉搜她過去的貼文紀錄,意外發現在2022年,她曾發文表示自己38歲了,也有自稱是黃老師高中同學的網友證明,她是1983年出生,讓許多人不敢相信,鏡頭中可愛甜美的挖呀挖老師,已經快40歲了,還有人質疑,黃老師的甜美笑容全靠美顏濾鏡。

挖呀挖正妹幼師暴紅!「無濾鏡+真實年齡」外流 網見素顏全嚇傻
黃老師受邀到中國教育電視台開唱,素顏錄音模樣外流,離開濾鏡的黃老師讓許多粉絲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筆默君」微博)

暴紅後的黃老師,獲邀到中國教育電視台唱歌,有工作人員側拍她錄音模樣,離開美顏濾鏡的黃老師,素顏模樣讓網友不禁直呼,看來39歲是真的「這是武漢那個黃老師?」、「美顏近兩個世界以來最邪惡的發明,沒有之一」、「怎麼沒有直播時候好看」、「她似乎對媒體、網紅、直播這塊非常熟練,得心應手」、「教育電視台居然還請這樣的人」、「看樣子真有39」。

更多新聞: 玻璃心一碰即碎!小粉紅崩潰批「霍華德台獨」 他笑:暴露對台的自卑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