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冠兒子母親節溫情獻唱!10歲就有天籟美聲 近萬人朝聖:快超越爸爸
「暖聲情歌王」品冠在昨(13日)於臉書上傳影片,10歲兒子開金嗓獻唱《媽媽寶貝》,天籟美聲吸引近萬名網友觀看,稱讚快要超越爸爸了。(圖/翻攝「品冠 Victor Wong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擁有「暖聲情歌王」之稱的歌手品冠,以招牌溫暖嗓音,在華語樂壇享負盛名,2012年婚後家庭事業美滿,也時常在臉書發布家人日常、錄唱影片,在昨(13日)晚間品冠發布最新影片,他抱著吉他在沙發彈奏《媽媽寶貝》,10歲兒子坐在一旁美聲獻唱,應景到來的母親節,最後更與爸爸品冠一起手比愛心,在鏡頭前祝全天下的媽媽們「母親節快樂」,父子倆和樂的畫面吸引許多網友按讚,更有人稱讚兒子遺傳到品冠的好歌喉。

更多新聞: 暗黑郭靜揭從小沒媽!酷炫母心疼「願當她媽媽」 相擁畫面曝光粉絲淚崩

品冠兒子母親節溫情獻唱!10歲就有天籟美聲 近萬人朝聖:快超越爸爸
品冠彈奏吉他,10歲兒子坐在一旁為母親節獻唱,一開口就驚艷無數網友。(圖/翻攝「品冠 Victor Wong」臉書)
5月13日晚間母親節的前夕,歌手品冠在臉書發布最新影片,畫面中他與10歲兒子一起坐在沙發上,品冠看著筆電、手抱白色吉他開始彈奏,前奏結束後兒子緩緩開口唱出:「青青的草地藍藍天…」為聽眾們獻唱李冰冰金曲《媽媽寶貝》。兒子在為母親節溫暖唱歌的同時,品冠也在一旁專業的伴奏、和聲,最後兩人手比愛心,對著鏡頭祝全天下媽媽們「母親節快樂」,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。
品冠兒子母親節溫情獻唱!10歲就有天籟美聲 近萬人朝聖:快超越爸爸
品冠在今年3月初就跟兒子合唱過歌,兩人的動作都如出一轍,令不少粉絲觀看按讚。(圖/翻攝「品冠 Victor Wong」臉書)
事實上,這並不是品冠第一次與兒子合唱歌曲,早在3月初就曾上傳與兒子合唱陳奕迅《十年》的短片,當時兩人的擺手、搖頭,從背影看起來都相當神似,也非常沉浸在歌曲的意境之中,當時就有人稱讚品冠兒子很會唱歌,品冠的歌唱事業後繼有人,影片也突破130萬人觀看。

這次的母親節影片一出,短短6小時就突破6000人觀看,獲得上千個讚和愛心,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,「所有媽媽聽到這歌後開始天天都是晴天!」、「快要超越爸爸了,厲害」、「媽媽聽了一定很感動」、「恭喜品冠,後繼有人嘍」。

更多新聞: 演藝人生結束?女星小百合來寶島發展5年突回日本 離台真正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