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書華怒噴徐巧芯「靠賣台紅利」!製造對立凸顯價值 哀嘆:他們很可悲
盾牌牙醫史書華接受486先生專訪,透露其實在太陽花學運之前,他是政治冷感,在學運活動現場受到啟發,才開始關注公共事務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牙醫史書華,因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,以肉身阻擋在警民之間避免衝突,因此被網友稱為「盾牌牙醫」,而他近年來積極在臉書粉專,公開發言評論時事,日前接受486先生專訪,透露其實在太陽花學運之前,他是政治冷感,但在學運活動現場受到啟發,開始關注公共事務,而提及到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「芯費大戰」,史書華忍不住吐槽是「芯費互輸術」,更怒嗆徐巧芯這類人沒有專業與本業,去除掉仇恨言論、失去賣台紅利後,甚麼都不是。

更多新聞: 拒當投降派!史書華期許國民黨候選人 不能拿「台灣主權」去親中

史書華怒噴徐巧芯「靠賣台紅利」!製造對立凸顯價值 哀嘆:他們很可悲
史書華表示如果自對社會有影響力時,就會有人想攻擊他,質疑他的專業,因此他努力將自身能力訓練到極致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關注時事的同時,史書華也沒有放棄牙醫本業,他料想到,如果自己站出來發聲,對社會有影響力時,就會有人想攻擊他,質疑他的牙醫專業,懷疑他想從政,因此史書華將自身能力訓練到極致,讓人無話可說,而提及到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「芯費大戰」,史書華忍不住吐槽,這類人有共通性就是沒有專業與本業,去除掉仇恨言論後甚麼都不是。

史書華怒噴徐巧芯「靠賣台紅利」!製造對立凸顯價值 哀嘆:他們很可悲
史書華直言,徐巧芯這類人士,除掉製造社會對立的仇恨言論,失去賣台紅利,他們就甚麼都不是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史書華表示,國民黨與共產黨系出同源,他們的問題都是要鬥爭,史書華直言,徐巧芯去除掉製造社會對立的仇恨言論,失去賣台紅利,她就甚麼都不是,而她製造台灣內部紛爭,把政治搞臭,讓民眾都不想參與政治,但史書華認為,政治其實就是眾人的事,包括把工作、事業做好,讓經濟發展,其實都算是政治,他更無奈感嘆,其實徐巧芯這樣很可悲,必須用這樣的方式去炒新聞、炒聲量,凸顯自我價值。

更多新聞: 曾稱「國防可與中國合作」!柯文哲受訪發言惹議 時評員批:叛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