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站15樓窗外「無防護擦玻璃」 嚇人畫面曝光網全傻:腿都軟了!
一名女子為了擦窗戶爬出約15樓的窗外,畫面險象環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不少人在家閒來無事時,都喜歡順手整理家中環境,不過在恢復家中清潔時,還是要注意安全!有民眾近日捕捉到嚇人一幕,一名婦人為了清潔家中玻璃,竟然直接跑到約15樓高的窗外,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看傻,驚喊「好可怕,腿都軟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收容所黑貓「興奮到模糊」崩壞照瘋傳!網一看笑歪:把你阿嬤賣掉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休閒打扮的婦人,為了清潔窗戶爬到約15樓高的窗外,手上拿著清潔用品,正來回擦拭著玻璃,稍有不慎可能就會失足跌下,畫面讓人看了頭皮發麻,也讓原PO看了直搖頭「愛房子前也要注意安全啊,阿姨肯定沒有滑倒過,真勇敢…」。

婦站15樓窗外「無防護擦玻璃」 嚇人畫面曝光網全傻:腿都軟了!
婦人爬上高樓窗外擦玻璃,畫面讓人看了腳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隨著這段23秒影片曝光,網友們看了也超傻眼,驚呼「好可怕!腳都軟了」、「阿姨的心臟真大」、「替她捏一把冷汗…」、「用生命在擦窗戶欸」、「如果裡面有綁幾條繩子在身上,起碼安全一點啦」、「看她這樣,我都替她脚軟」、「為了打掃出事的話真的得不償失」、「我光看影片腳都軟了」。

234
婦人爬上高樓外擦窗戶,稍有不慎就可能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據了解,若這名婦人是住戶請來的清潔人員,依據《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》第281條規定,雇主對於在高度二公尺以上之高處作業,勞工有墜落之虞者,應使勞工確實使用安全帶、安全帽及其他必要之防護具,否則依職安法可處3萬到30萬元罰緩,提醒民眾千萬別為了一時方便,賠上寶貴的性命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環台好看在哪?鐵粉列「6大看點」感性喊:真的是心靈慰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