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獨有偶!潔哥才嗆「心靈雞湯都唬爛」 苦苓竟1句自嘲:人老了
潔哥(左)、苦苓(右)近來不約而同談到心靈雞湯的看法。(圖/翻攝「潔哥/李秉潔」、「苦苓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潔哥」李秉潔個性直率,當年因1張大尺度裸背照驚艷PTT網友,從此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,她平日喜愛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看法,升級當媽後也開始分享婚姻及育兒點滴。最近潔哥點出婚姻現實面,直言「心靈雞湯文很多都是唬爛」,無獨有偶作家苦苓也談到自帶「心靈雞湯」特質,雖然說的重點不一樣,意外引起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小惡魔」要來了!曬台灣國旗甜喊:好期待~網嗨翻:小粉紅別氣

近來網路兩性作家「口罩男」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讓不少人質疑起他過去分享的夫妻相處之道。作為人妻的潔哥也有感而發,直言「婚姻很現實的,哪有什麼公主王子結婚後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?」認為婚姻是經過不斷吵架、溝通,一人讓一步後繼續生活下去,「心靈雞湯文很多都是唬爛的,請各位面對現實」,還自曝和老公現在瓶頸是沒有性生活,「真的完全變成室友,有點慘」。

無獨有偶!潔哥才嗆「心靈雞湯都唬爛」 苦苓竟1句自嘲:人老了
潔哥談到婚姻不會如童話般美滿,「心靈雞湯文很多都是唬爛的,請各位面對現實」。(圖/翻攝「潔哥/李秉潔」臉書)

巧合的是,苦苓今日也發文表示,一大早原本興沖沖要去騎單車,未料老天爺不作美,天空開始飄雨了,他唯有打消計劃。過去的他遇到這類事情會覺得掃興,「真倒楣!怎麼我一要騎車就下雨?」不過如今卻有不同看法,「老天爺對我真好,沒有等我騎到一半才下雨⋯」苦苓不禁自嘲是不是人老了,身上都會有「心靈雞湯」特質?雖然和潔哥所談的方向截然不同,不過都不約而同説到同一個話題。

無獨有偶!潔哥才嗆「心靈雞湯都唬爛」 苦苓竟1句自嘲:人老了
苦苓要出門前遇到飄雨,不過心態卻出現很大改變,自嘲人老了身上都會有「心靈雞湯」。(圖/翻攝「苦苓」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「你累了嗎」超洗腦!蠻牛太太真的結婚了 甜蜜同框老公「近況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