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存錢植髮吧…型男為遮M字禿「刺一片瀏海」 見成果崩潰大哭
1名男子為解救M型禿,竟突發奇想去「刺瀏海」,結果超崩潰。(圖/翻攝「 gipsygtattooer」TikTok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隨著年齡增長、生活壓力變大,落髮禿頭成為不少人噩夢,現今坊間也出現許多「髮際線紋繡」,不必植髮就能視覺上茂密。義大利1名男子就飽受M字禿困擾,不過他突發奇想,找刺青師幫他在額頭「刺一片瀏海」,結果他走到鏡子前看到成品當場愣住,更雙手掩面默默哀傷。

更多新聞: 愚公移山?背心辣妹直播「假胸滑到肚皮」超尷尬 網怒:當大家瞎子嗎

綜合外媒報導,義大利男子詹盧卡(Gianluca)才26歲,就因髮際線後移飽受M型禿困擾,但植髮費高得難以負荷,因此萌生想「刺青瀏海」遮蓋的念頭,並找來1位擁有6年經驗的刺青師阿爾托貝利(Maria Gina Altobelli)親操刀。雖然阿爾托貝利剛開始不願幫忙,認為成品應該無法解決詹盧卡的困擾,但耐不住對方的苦苦哀求,最後還是答應委託,並把刺青過程拍攝下來上傳到TikTok。

還是存錢植髮吧…型男為遮M字禿「刺一片瀏海」 一照鏡崩潰大哭
詹盧卡想透過刺青瀏海來遮著禿頭,過程中即使緊張還是忍下來。(圖/翻攝「 gipsygtattooer」TikTok

影片中可見,阿爾托貝利畫好瀏海草圖後,把圖案轉印在詹盧卡的額頭上,看得出是兩側長、中間的拱門瀏海,接著再用刺青針沾上深色染料,一筆一筆勾勒出「流蘇狀」髮絲。過程中詹盧卡明顯很緊張,不時閉眼皺眉嘴角抽動,最後歷經1小時煎熬後終於完成,阿爾托貝利也用紙巾擦走多餘的染料,不過成果卻似乎不是很理想。

還是存錢植髮吧…型男為遮M字禿「刺一片瀏海」 一照鏡崩潰大哭
詹盧卡的刺青瀏海似乎和他想象完全不一樣。(圖/翻攝「 gipsygtattooer」TikTok)

詹盧卡刺青結束後,看到阿爾托貝利自信滿滿的模樣,迫不及待想看到成品,不過轉身看到鏡子馬上傻眼了,因為額頭上的「刺青瀏海」不但沒遮擋禿頭,反而顯得更加滑稽。詹盧卡不確定是喜極而泣還是過於傷心,當場雙手掩著面痛哭;但一旁的阿爾托貝利卻十分開心,拿起手機不斷拍攝詹盧卡,事後也表示很滿意自己的作品,2人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,也讓這段影片在TikTok走紅。

還是存錢植髮吧…型男為遮M字禿「刺一片瀏海」 一照鏡崩潰大哭
詹盧卡一照鏡子忍不住崩潰,一旁的刺青師則是十分滿意。(圖/翻攝「 gipsygtattooer」TikTok)

目前影片已累積超過2940萬觀看次數,網友也嘴角失守,「這男孩似乎意識到他的錯誤」、「我想他可能寧願禿頭」、「他是不是打賭輸了」、「他默默發誓要存錢來植髮」、「以後刺青顏色會變深,看起來會更自然」、「看起來像是可以購買全球任何一樣的東西的條碼」、「我雖然是蝙蝠俠粉絲,但刺青在額頭上真的做不到」、「成果看起來蠻假的」、「只是開個玩笑吧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連觀音菩薩也有?小孩比賽「手繪媽媽肖像」作品太爆笑 她見這張驚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