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一頓就很幸福!歐巴嚐燒餅油條口感酥脆 大讚:絕對能進美食清單
來自南韓的YouTuber英俊,日前品嚐台灣傳統早餐,讓他吃到許多品項後大為震驚,忍不住直呼美味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式早餐美味好吃,不僅有鹹甜口味能做選擇,帶有芝麻香氣的燒餅油條,更是不少人愛不釋手的早餐首選,日前南韓YouTuber英俊,在台灣大啖傳統早餐,其中他吃到燒餅油條時,頓時覺得其口感相當酥脆,味道也不會過於重鹹,讓他大讚絕對能排進南韓人的美食清單內,笑喊:「想想能吃一頓這樣的早餐,每天都會很幸福。」

更多新聞: 咄咄逼人!小粉紅「搭訕外國人」遭拒秒爆氣 狂怒罵要求道歉惹眾怒

吃一頓就很幸福!歐巴嚐燒餅油條口感酥脆 大讚:絕對能進美食清單
英俊表示,蛋餅的口感酥脆好吃,味道也相當合適,非常好吃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英俊先是點了甜豆漿、蛋餅以及燒餅油條,品嚐著最基本的原味口感,沒想到一咬下一口蛋餅後,瞬間覺得味道相當美味,直言比自己在家做的還要好吃一萬倍,讓不怎麼吃早餐的他,忍不住希望每天都能來上這麼一頓,認為既好吃又方便,而沾了辣椒醬後的燒餅油條,更是變成另一種美味,令英俊不知不覺就將桌面的食物一掃而空。
吃一頓就很幸福!歐巴嚐燒餅油條口感酥脆 大讚:絕對能進美食清單
英俊大讚鹹豆漿十分美味,直言只要喝一口就能蓋過嘴裡其他味道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吃完一桌的英俊仍覺得意猶未盡,又再度點了飯糰、蛋餅以及鹹豆漿,其中鹹豆漿的特殊口味,讓他覺得有點像韓式嫩豆腐鍋的滋味,很適合刷新嘴巴內的各種味道,而網友則在看他吃了這麼多餐點後,紛紛留言笑喊「老闆不小心請了一位聲稱吃的不多,卻吃了好幾人份的大胃王來」、「台灣的早餐真的很多元化,很好吃」、「一個人吃這麼多早餐,光是飯糰+蛋餅+豆漿我就飽到天靈蓋了」、「好佩服英俊的胃口」、「果然是台灣的國民美食,簡單好吃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烤魷魚攤販中1億頭獎 爽到「拿塑膠椅砸自己店」喊:我的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