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綠衫軍痛宰76人晉級!西蒙斯「看球配美酒」爽看老東家被淘汰
西蒙斯(左圖右)邊品嘗美酒邊看老東家76人被痛宰30分,引來外界討論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西蒙斯IG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NBA季後賽火熱進行中,其中東區塞爾提克更與76人打到搶七大戰,最終綠衫軍在塔圖姆(Jayson Tatum)狂轟51分帶領下,以112:88拿下勝利,將在東區決賽碰上今年創下「老八傳奇」的熱火。隨著塞爾提克晉級消息傳出,不僅綠衫軍球迷嗨翻,過去曾效力76人的籃網隊西蒙斯(Ben Simmos)心情似乎也很不錯,邊品嘗美酒邊看老東家被痛宰30分,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!

更多新聞: NBA/打不了硬仗?恩比德季後賽得分「下滑9.4分」創MVP最慘紀錄

過去與76人不歡而散的西蒙斯,轉隊到藍網後仍持續受到傷勢困擾,今年球季也因傷勢提前關機,留下6.9分、6.3籃板及6.1助攻的成績。儘管籃網隊賽季已經結束,但西蒙斯仍持續關注季後賽,今(15)日更在IG曬出觀看76人、綠衫軍比賽的照片,愜意在自家客廳欣賞球賽。

NBA/
恩比德(左)、西蒙斯(右)曾是76人寄予厚望的組合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西蒙斯觀賞球賽時,老東家76人正被綠衫軍痛宰30分,桌上還擺著一杯紅酒,邊喝紅酒邊看76人遭綠衫軍擊垮,畫面曝光後,也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!西蒙斯的IG限動被截圖到推特後,也引來網友熱議,笑說「老兄!他根本在嘲諷76人」、「這招太狠了!」。

NBA/
西蒙斯邊品嘗美酒邊看老東家被痛宰30分,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。(圖/翻攝自西蒙斯IG)

西蒙斯2016年以狀元之姿加入76人,高大的體型和傳球天賦曾被譽為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接班人」,受到球迷們的高度期待,希望他跟恩比德(Joel Embiid)能夠聯手帶領76人重返榮耀,然而,他進入聯盟後,始終沒有發展出中長距離的投籃能力,再加上長期背傷的困擾,讓球迷及球團漸漸對他失去耐心,也與隊友恩比德、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埋下心結,最終被交易到籃網隊。

更多新聞: NBA/遭恩比德踩頭血濺球場!綠衫軍前鋒一句話超硬漢:這就是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