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周興哲.蔡依林成為遺珠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今天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,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過像是情歌王子周興哲和天后蔡依林等大咖,都意外出成為遺珠,沒能受到評審青睞,擠進入圍名單,令粉絲失望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披薩忘北捷站務人員1動作外國人狂讚 她笑喊:在台灣很難弄丟東西

溫暖嗓音,帶領觀眾沈浸在一段,酸甜的青春記憶,周興哲去年,就靠著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的主題曲,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一舉摘下金馬獎,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,只可惜這樣的好表現,卻沒能複製在,今年第34屆金曲獎上,在第一階段,評選50首名單止步,沒能入圍。

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周興哲.蔡依林成為遺珠

歌手 周興哲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,「想知道你,心裡在想什麼,不願讓你,消失生命中,不說破,是我的溫柔。」

儘管不受評審青睞,但周興哲這首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,過去動輒破億的流量,現在也還有2100萬的點閱數,無獨有偶,擁有眾多粉絲的天后蔡依林,也意外落榜。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周興哲.蔡依林成為遺珠蔡依林為票房賣破3.6億的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演唱主題曲《親愛的對象》,角逐金曲獎年度歌曲失利;就連金曲常客孫盛希的演唱曲《眼淚記得你》,也同樣敗北,這次評審花了13個小時,才討論出的入圍名單,可說是遺珠滿滿。


更多新聞: 女外送員箱子上貼「1段話」 數千網友心疼加油打氣:偉大的母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