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驚見「白色不明物」 回放行車紀錄器駕駛大驚

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

台東出現白色不明物體,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!台東市南王一條產業道路,民眾凌晨一點多開車經過時,疑似看到一名長髮女子,就蹲在路邊,事後回放行車紀錄器,果然拍到貌似人影的不明物體,而後方駕駛,疑似也看到同一名女子,兩人先後向警方報案。但警方立刻趕到現場,什麼也沒看到。

更多新聞: 駭人畫面曝!聯結車違規雙黃線左轉 騎士煞不住「連帽掛車身」竟大難不死

凌晨1點多,民眾開車,來到台東市南王一條產業道路,準備往大賣場方向行駛,突然右前方,竟出現疑似長髮女子,蹲在一旁,駕駛一度以為自己看錯,拿出行車紀錄器回放,才發現畫面清楚拍到,一個白色不明物體,就蹲在路邊,熱心駕駛報警,才知道在他後面,也有駕駛報案,只是警方前往查看,卻是不見人影。凌晨驚見「白色不明物」 回放行車紀錄器駕駛大驚民眾邱先生說,「這種東西不予置評啦,因為很多東西是,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啦,網路上說有報警嘛,就要問後面那個,是不是真的有看到那個女孩子,如果沒有的話對不對。」

透過畫面分析,白色不明物體,貌似一名長髮女子,隱約可以看出頭部,以及兩隻腳,甚至還刻意挺胸,正當大家懷疑是不是人的同時,也有人看出一旁似乎有影子,整個人像是呈現蹲姿,重回民眾發現不明女子的產業道路,四周荒涼,當地民眾懷疑,駕駛看到的可能是有人上廁所,也不排除是管制人口。

民眾賴小姐說,「我們在這邊附近很多,就是不明的人物,他就是會蹲在那邊,上廁所或半蹲,或許是有吸毒的也有可能。」

台東分局利嘉派出所所長方裕翔說,「本所於5月14日凌晨1時,接獲民眾報案,員警到現場查看巡視周遭,均未發現有人坐在於路側。」凌晨驚見「白色不明物」 回放行車紀錄器駕駛大驚究竟看到的白色人影,是不是真有其人,一切都是未知數,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突破盲點,懷疑駕駛看到的可能只是填充娃娃,要大家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當自己家?網拍女變裝偷北市6家店 「全無本轉賣」警嘆:把賣場當倉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