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結照是照「騙」?  郭台銘握手韓國瑜喊團結是P圖?

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欒秉宙、楊柏珏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近來PO出跟韓國瑜握手言和的照片,卻被網友懷疑是P圖的,因為握手及地板花紋都不正常。但郭辦和韓辦都解釋,只有修掉雜物而已。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在看了郭台銘在金門發表的和平宣言後,今天發表第2封給他的公開信,點名他的想法,將給台灣帶來災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烏克蘭志願軍登民主峰會喊話:如果不阻止俄羅斯「下一個就是我們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星期天(5月14日)到雲林會見韓國瑜,還PO出兩人握手照喊團結。網友卻越看越怪,不只地板地磚方向錯亂、大小變化違反視覺比例,踢腳板也不在同個水平線上,兩人交握的手,手指角度更是怪異,種種不合理之處,不禁讓人想問,是不是P圖?

立委(民)許智傑說,「我是覺得那個手的合成是很困難,所以那應該是真的,不過地板的確是歪歪的,讓人看起來覺得怪怪的。」

團結照是照「騙」?  郭台銘握手韓國瑜喊團結是P圖?

民進黨立委也是怎麼看怎麼怪!鄭運鵬還PO出一張跟吳琪銘的握手合照,說他跟「土城阿銘」喬了很久,吳琪銘的食指,要硬掰上來才有辦法這麼英挺!對於外界質疑,郭辦和韓辦都解釋,兩人確實有見面握手,這張圖只是修掉一些雜物而已。但郭台銘的爭議還不只這些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九二共識包括一中和各表,兩部分同等重要。」

上週六(5月13日)郭台銘特別到金門,發表和平宣言,卻讓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再寫下第2封公開信。認為郭的想法,不可能為兩岸帶來和平,反而將給台灣帶來災難。

因為他把兩岸緊張的責任,歸咎給民進黨,可說一開始就搞錯了方向。還質疑郭台銘說當選總統後,就要開啟和中共的大談判,這可能帶領台灣走向大災難,團結照是照「騙」?  郭台銘握手韓國瑜喊團結是P圖?

他問郭台銘,「對中共作戰和談判你有經驗嗎?不會受到中共的愚弄和欺騙嗎?明明絕不放棄武力的是中共,想藉戰爭吞併台灣的也是中共,台灣有些人卻老是對著自己人喊反戰,這些都是胳膊往外彎的蠢人」,呼籲郭台銘應該跟這些人保持距離。最後署名,「為了台灣安危,不求名利但忠言逆耳的老曹」。老曹給老郭的第2封信,就不知道郭台銘能不能聽進去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郭會後「挺郭記者會」突取消 陳玉珍證實接到郭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