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怒槓「姓白的人」撕破臉!白雲鬆口曝「真實心聲」不忍了
白雲(右圖右)與楊繡惠(左)曾傳出烏龍緋聞,兩人私下有著深厚交情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58歲藝人楊繡惠出道逾40年,幽默又靈活的反應深受觀眾喜愛,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,近期轉戰民視《最強綜藝秀》,在鏡頭前不計形象的演出也獲得外界好評!私底下有話直說的楊繡惠,近期突然在社群開轟「有一個人想弄我,你沒想到我可以弄死你」、「我絕對不會喜歡有漂技(嫖妓)的人」,還直接點名「他喝酒都會花錢找援妹,姓白白的人」,一番話引來外界瘋猜,過去曾與她傳出烏龍緋聞的男星白雲也被懷疑。對此,白雲打破沉默發聲了。

更多新聞: 58歲楊繡惠為何沒結婚?胡瓜妙答一句話 神救援引驚嘆:薑是老的辣!

針對外界猜測「姓白的人」就是白雲,楊繡惠火速跳出來解釋,強調「我說的白白是一個圈外的白目的人」,也提到白雲本姓李、不姓白,希望外解不要曲解她的意思「不要扭曲,不要說到某個顏色就是那人好嗎?」,跳出來幫好友白雲澄清。

123
楊繡惠近期無預警開轟「姓白的人」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針對這起風波,白雲15日晚間也在社群發文澄清,提到自己不想浪費社會資源,但還是得發個聲滿足大家的好奇心,表示「我白雲本姓李,現職搞笑藝人及生命禮儀公司總監。阿姐是我尊敬的嗣大欸。她是心直口快!但也說了,並非我也,我就不對號入座囉!事情也過了,沒事」,並未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

123
楊繡惠(右)與白雲(左)曾傳出烏龍緋聞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除此之外,白雲也打趣幫自己徵友,笑說「不過單身的或失婚單身女性需要我,看情況啊,在我能力範圍許可下,是義不容辭的」,用幽默感化解危機。隨著白雲澄清文曝光,也有不少網友跑去楊繡惠臉書留言,希望她能夠把話講清楚「不要認人猜」,以免誤傷身邊好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謝京穎、張書偉母親節合體放閃!私下「甜蜜緊貼畫面」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