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驚人!她揭加拿大「2房1廳地下室」套房租金 網驚:趕快回台
加拿大人妻凱西近期與台灣老公及女兒返鄉定居,日前她開箱新家環境,並分享每月房租需花費1700加幣(約新台幣3萬8千元)。(圖/翻攝「Kelsi May凱西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全球通貨膨脹,不只食物、民生用品價格飆高,許多民眾每月的重要支出,房租也跟著不停上漲,讓人難以負荷,但目前與台灣老公路易斯及女兒,在家鄉定居中的加拿大YouTuber凱西,日前公開她在家鄉租屋處的房租,位於地下室的2房1廳套房,每月就要花費1700加幣(約新台幣3萬8千元),驚人的花費讓網友驚呼「趕快回台」。

更多新聞: 越南店洗頭初體驗!老婆盯著我從頭到腳被服務 老公讚:拍十集都可以

月噴近4萬!她揭加拿大2房1廳地下室套房房租 網驚:趕快回台
凱西表示,半地下室套房雖然聽起來可能會讓台灣人抗拒,但在加拿大卻是非常常見的房屋類型。(圖/翻攝「Kelsi May凱西莓」YouTube)
目前在加拿大定居的凱西一家人,選擇的租屋類型為地下室套房(Basement suite),凱西表示,這樣的房屋可能會讓台灣人感到抗拒或排斥,但其實在加拿大是非常常見的房子,規格為2房1廳,每月房租為1700加幣(約新台幣3萬8千元),驚人的花費讓凱西也坦言「加拿大的房租確實比台灣貴」。
月噴近4萬!她揭加拿大2房1廳地下室套房房租 網驚:趕快回台
凱西指出,加拿大房屋的臥室普遍都有內嵌式衣櫃的設計,和台灣房屋有相當大的差異。(圖/翻攝「Kelsi May凱西莓」YouTube)
除此之外凱西還提到,加拿大房子的臥室,普遍都會有內嵌式衣櫃的設計,讓住戶不並在另外添購衣櫃,對此路易斯認為,加拿大的房屋多為木頭建造,較容易做出此設計,而台灣的房屋則為鋼筋水泥搭建,不易做出內嵌式衣櫃的設計。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們羨慕凱西一家的新生活環境,也有網友認為新家的房租非常貴,驚呼「趕快回台」。

更多新聞: 閱兵大緊縮!他曝俄羅斯經濟實力不足 慘被「烏克蘭放血」:未來恐解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