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幸福男人!超哥合體4大暗黑女神演謎片情節 憋到爆炸:每個都想撲倒
網紅超哥與4名暗黑女神合體拍片,體驗謎片中部份情節,結果演上癮自己加戲,讓一旁導演趕緊喊卡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第九屆TAE台灣成人博覽會(TAE since 2011),活動大為成功,於4月2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圓滿落幕,更邀請到榮川乃亞、森澤佳奈、楪可憐、日向真凜,4位當紅AV女優作為代言人,滿足廣大男性粉絲們。號稱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,在當日也有幸訪問到4位女神,甚至還跟他們近距離互動,上演謎片情節實境秀,直逼18禁的畫面,讓一旁的製作人急忙喊卡,也讓超哥忍的超辛苦:「怎麼辦?我每個都想推倒!」

更多新聞: 懷胎8月突宮縮!許維恩急打安胎針 王家梁尬指1舉動害的:孕婦不能聞

最幸福男人!超哥合體4大暗黑女神演謎片情節 憋到爆炸:每個都想撲倒
楪可憐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,又暗示說願意做任何事情彌補錯誤,讓超哥狂吞口水演不下去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首先是森澤佳奈飾演一名欲求不滿的主婦,超哥當上門修東西的水電師傅,一開門就被森澤佳奈用言語挑逗,還拉開上衣前襟,露出誘人深溝,讓超哥目不轉睛盯著,直接忘了接下來怎麼演,讓導演直接喊卡;接下來換楪可憐,飾演超商偷東西的女學生,被超哥抓到後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,還握著超哥的手說:「不要告訴學校,我什麼都為你做!」再次讓超哥狂吞口水說不出話,導演也在這時喊卡,超哥害羞的說:「不愧是專業的,她這樣講好想要把她推倒,不會讓別人欺負她,欺負她的只有我而已!」

最幸福男人!超哥合體4大暗黑女神演謎片情節 憋到爆炸:每個都想撲倒
4名女優輪番上陣,讓初體驗謎片情節的超哥受不了,坦承憋得超辛苦,每個都想撲倒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
第三位是短髮的榮川乃亞,假裝是董事特助,不小心將水灑在超哥的褲襠上,結果開演時超哥戲精上身,趁榮川乃亞低頭假裝擦拭時,手摸著她頭作勢要往下壓,讓一旁的導演急忙喊卡,結果超哥跟一旁的女優們都笑到不行,超哥還頑皮的說要帶道具水回去喝;最後是身材豐滿的日向真凜,飾演嚴厲的教師,懲罰學習成績差的超哥,但又寬衣解帶,嫵媚的說要帶超哥課後輔導,讓超哥憋得超辛苦,無奈笑說:「怎麼辦?我每個都想推倒!要怎麼演?」

然而在玩樂之餘,超哥也盡責地完成訪問工作,詢問她們從事AV業最辛苦的時刻。入行超過10年的森澤佳奈說,基本上都拍攝一整天,但是當連續幾天都這樣時,不管有多熱愛工作,都會感到疲乏;榮川乃亞則說因為每次都要脫衣服,一到冬天總是冷到起雞皮疙瘩,但還是要咬牙堅持拍完。超哥訪問完後,也感謝女優們的合作,並且也說她們要維持樣貌、身材,承受極大的工作壓力,敬佩她們的敬業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跑趴被粉絲狂認出!薔薔問「知道我名字嗎」 醉男驚吐2字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