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討論邊挑戰袍!她羞曝與美國尪定期開「房事會議」 大尺度細節讓網嗨
Zoey透露,自己與美國老公會定期開家庭會議,討論範圍更是可以大尺度到聊房事細節。(圖/翻攝「DeerDeer米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歐美國家的人思想自由開放,讓不少東方人在了解後,都感到震撼不已,與美國老公結婚5年的Zoey,日前與YouTuber米鹿分享外國人的戀愛價值觀有何不同,其中Zoey透露,她會不定時與老公開家庭會議,連房事都可以攤開來說,還笑指可以「一邊討論一邊挑戰袍」,讓米鹿感到驚訝,坦言這是他沒有過的經驗。

更多新聞: 懷孕不能壞壞?蕾菈挺6個月肚認「昨天才行房」 紅光滿面喊:意氣風發


邊討論邊挑戰袍!美國媳婦曝與尪「定期開房事會議」 大尺度細節讓網羞
Zoey透露,有段時間曾賺得比老公多,但對方並不介意女主外的情況。(圖/翻攝「DeerDeer米鹿」YouTube)

Zoey透露,美國家庭很注重生活享受,所以與美籍男友結婚後,對方父母不會規定必須住在同個屋簷下,還不需要給孝親費,完全沒有婆媳相處困難的問題。此外據Zoey觀察,美國人多數尊重女性在行動或事業上有自主權,回憶剛搬到美國時,從事音樂產業的老公一開始事業不穩定,兩人有段時間還曾出現「女主外,男主內」的情況,當她詢問老公有沒有因此感到不適時,對方卻覺得很棒,還直言很願意做家事。

邊討論邊挑戰袍!美國媳婦曝與尪「定期開房事會議」 大尺度細節讓網羞
Zoey分享,雖然一開始在家庭會議中討論房事,會讓她覺得尷尬,但適應後會覺得其實挺好的。(圖/翻攝「DeerDeer米鹿」YouTube)

Zoey分享,美國老公結婚後依舊注重儀式感,還會送花、擺盤時還會將草莓擺成小愛心,讓她覺得很幸福。Zoey更自曝,夫妻倆會不定時開家庭會議,從生活中的大小事,甚至到大尺度的床事都會攤開來說,儘管一開始會讓生長在亞洲國家的Zoey感到尷尬,但習慣後卻覺得蠻性感的,也願意和老公建議房事細節,更開玩笑直言可以「一邊會議討論一邊挑戰袍」,讓米鹿感到驚訝,坦言這是他不曾經歷過的。

更多新聞: 越遮越想看!泥泥學姐包緊緊卻「炸開連身裝」 網噴鼻血:太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