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到出生!他驚見貨車載蛋「孵出小雞」網傻眼:下面的怎麼辦?
他驚見貨車載蛋「孵出小雞」,往擔心底下出生的小雞怎麼辦。(圖/翻攝自《嘿嘿》臉書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天氣太熱,不僅一般人都快受不了了,在中國網路上流傳一段,在熱天之下,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,上面竟出生一群小雞,只見小雞一出生就在移動中的貨車上,看起來相當不知所措,不斷到處探頭四處張望,而網友看到這段畫面後,紛紛傻眼表示「實在太扯了!下排的小雞怎麼辦?」。

更多新聞: 麥當勞雞塊燙傷「4歲女兒」!母親憤怒提告...法院認同:應該負責

熱到出生!他驚見貨車載蛋「孵出小雞」網傻眼:下面的怎麼辦?
原PO驚見路上載著雞蛋的貨車,竟有小雞出生。(圖/翻攝自《嘿嘿》臉書)
根據臉書粉絲專頁《嘿嘿》所轉載的影片,短短12秒影片中,可以看到錄影當天天氣相當炎熱,一輛載著雞蛋的貨車在路上移動,而原PO發現車上竟有剛出生的小雞,天氣熱到把貨車上的小雞給敷了出來,且仔細一看約有5隻黃毛小雞在車上東張西望,甚至還有露出雞腳的小雞,讓他無奈表示「天氣太熱…熱到雞蛋都孵出小雞了」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表示「再曬一下,就是美味的雞塊了」、「這叫做熟過頭了」,更有人擔心底下的小雞該怎麼辦,「出不來怎麼辦?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,對此,有人留言回覆「這應該受精過的雞蛋」,而平常的食用蛋是「未受精」的蛋。

更多新聞: 17年來不吃飯!伊朗男染怪病「三餐喝汽水」自曝:已經切了一顆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