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屏東海生館接獲恐嚇「將在館內引爆4顆炸彈」 警方急赴現場巡查
屏東海生館接獲恐嚇「將在館內引爆4顆炸彈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屏東車城鄉的國立海生館今(16)日收到恐嚇信,信中指出,將於今天下午引爆館內4顆炸彈。海生館企劃部經理毛智偉表示,這是首次收到炸彈恐嚇信,不敢大意,所以即加強巡邏,所幸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爆裂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同婚收養子女條例三讀通過 賴清德:學習包容、讓更多人擁有幸福

毛智偉表示,海生館在官網有收到恐嚇信件,信件內容指出,有在海生館放炸彈,預計今日下午引爆,這是海生館首次收到恐嚇信件,因此也不敢掉以輕心。

毛智偉說,海生館接到通知後就立刻報案,也馬上巡查館內各個展館區域,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調查,所幸沒發現任何炸彈、爆裂物。目前這起事件由警方調查信件來源等相關資訊,以杜絕不法情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書豪比賽重摔腦震盪今曝恢復狀況 笑喊:父母問我能不能退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