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手殺球打中他腳踝 喬科維奇怒了!直落二擊敗諾里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

前球王喬科維奇(Djokovic)在義大利公開賽16強,遭到對手襲擊,讓他非常生氣,原來是比賽中一個他已經放棄回擊的球,沒想到對手諾里(Norrie)竟然還在網前扣殺,把球直接打到喬帥身上,讓喬帥十分不滿,最後喬帥把怒氣發洩在場上,以直落擊敗諾里,晉級8強。

更多新聞: 鄭宗哲敲出本季第5轟 劉致榮先發好投奪勝投

尋求在義大利公開賽衛冕的球王Djokovic,16強的對手是排名13的英國好手Norrie,喬帥在第一盤以6:3拿下,但第二盤的第4局,Norrie一個不講武德的殺球,讓喬帥十分不悅,狠狠的瞪了Norrie。

這球雙方在網前一陣廝殺,Djokovic沒有處理好Norrie的網前球,已經轉身明顯的放棄了這一分,但沒想到Norrie的高壓扣殺,竟然把球直接打到喬帥的腳踝,雖然Norrie當下舉手示意,但喬帥認為Norrie當時可以把球回擊到場上任何地方,都能輕鬆得分,對Norrie這樣的回擊非常在意。

對手殺球打中他腳踝 喬科維奇怒了!直落二擊敗諾里

球王喬科維奇說,「我後來看了他的球打到我的重播,也許你可以說他不是故意打到我的,他激發我的怒火我對此做出了回應,你知道我不會允許有人這樣做,至於球場上發生的事就留在球場,我們離開球場後就不會再去想這事。」

滿腔怒火被點燃的Djokovic,不再給Norrie任何反撲機會,最後就以6:3,6:4直落二擊敗Norrie,賽後喬帥很明顯在和Norrie握手時,態度十分冷淡。

對手殺球打中他腳踝 喬科維奇怒了!直落二擊敗諾里

去年拿下亞軍的大會五號種子Tsitsipas,他是以6:3和7:6擊敗Sonego,晉級男單16強。

更多新聞: NBA/生涯10度輸掉搶七大戰 76人主帥瑞佛斯遭開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