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宗哲敲出本季第5轟 劉致榮先發好投奪勝投
(圖/Greensboro Grasshoppers FB)

美國職棒小聯盟海盜隊高階1A的鄭宗哲今天4打數轟出1發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5轟出爐;紅襪隊2A的台灣投手劉致榮先發5.2局飆出8次三振,沒有失分,奪下本季第4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/戴維斯40分做白工!約基奇「超級大三元」助金塊退湖人

海盜隊高階1A今天對上太空人隊高階1A的賽事,鄭宗哲先發擔任開路先鋒、守游擊,1局上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;不過2局上在隊友開轟後,鄭宗哲緊接著又轟出陽春全壘打;4局上鄭宗哲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7局上擊出三壘飛球出局。

總計鄭宗哲4打數敲出1支安打,本季目前出賽30場,107打數敲出28支安打,其中二壘安打、三壘安打、全壘打各5支,只差1支全壘打,就能追平去年自己整季的全壘打數,打擊率2成62。不過最終海盜隊高階1A遭到逆轉,以4比6落敗。

小聯盟2A層級的賽事,劉致榮擔任紅襪隊先發投手對上洛磯隊2A,他在2局下因為2支安打、1次保送遇到滿壘危機,不過最後讓對手擊出雙殺打化解;隨後狀況回穩,更在4局下連飆出3次三振;5局下雖然被敲1支安打,不過也讓對手擊出雙殺打,演出3上3下。

劉致榮在6局下2出局後接連投出觸身球、四壞球保送,隨後退場休息,接替的投手順利守成。總計劉致榮用79球投5.2局,被敲4支安打,投4次四死球,飆出8次三振,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達99英里(約159.3公里)。最終紅襪隊2A以14比1奪勝,劉致榮奪下勝投,目前防禦率3.03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籃球/野生魔獸公園鬥牛「激戰路人」!親民畫面狂圈粉:比AI的活動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