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野生魔獸公園鬥牛「激戰路人」!親民畫面狂圈粉:比AI的活動好
魔獸驚喜現身公園打球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Taoyuan Leopards」、右圖/網友匿名提供)

體育中心/黃笙報導

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去年來台打球,雖然最後因球隊戰績不佳無緣闖入季後賽,但掀起的收視狂潮仍為台灣職籃注入一劑強心針,而親民無比的作風也成功擄獲大批粉絲。近日他突然現身桃園市的1處公園,還和現場的大小朋友一起打球,不但吸引許多群眾熱烈圍觀,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圈粉無數。

更多新聞: 魔獸同框「金髮熱褲妹」爽遊小琉球!超私密快閃「直擊影片」大曝光
籃球/野生魔獸公園鬥牛「激戰路人」!親民畫面狂圈粉:比AI的活動好
魔獸無預警出現在桃園南崁光明河濱公園籃球場。(組合圖/網友匿名提供)

霍華德所屬的T1聯盟桃園雲豹隊,本季例行賽戰績為慘烈的6勝24敗,但球季草草結束的霍華德至今尚未離台,反而各式行程與公益活動始終不斷,還特地發文點名一票球星來台打球,用行動展現對台灣的熱愛。昨(16)日下午他無預警出現在南崁光明河濱公園籃球場,全身上下一副休閒運動的模樣,頓時引來不少好奇的視線。

籃球/野生魔獸公園鬥牛「激戰路人」!親民畫面狂圈粉:比AI的活動好
魔獸親切與小朋友互動。(組合圖/網友匿名提供)

果然霍華德並非只是來公園簡單走走,他先是走到場上與民眾們一起投籃暖身,接著與路人們猜拳分隊玩起3對3鬥牛,還不時小秀籃球美技、與對手有說有笑,態度相當隨和。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親民獸」、「小朋友可以說嘴一輩子了」、「魔獸也想嚐嚐台灣公園阿伯的厲害」、「這活動比AI的好耶」、「台灣推廣大使,讓世界看見台灣」、「真的是來自街頭的明星」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林書豪「吸金人氣」嚇壞中媒!大讚台灣聯賽:比CBA強十倍百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