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彿電影情節!美國女孩失蹤6年 商店店員靠「尋人影集」4秒畫面認出報警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孩,2017年父母離異被媽媽偷偷帶走。爸爸找了6年都找不到人,原本失去了希望。但日前一位商店店員,覺得某位顧客和尋人影集裡,協尋的女孩長得很像。報警後,警方連絡女孩的生父,父女才得以重逢。

更多新聞: 怵目驚心!阿根廷海獅遭工業塑膠環勒頸 「脖子滿是血」一度攻擊救援隊

現年15歲的凱拉失蹤6年,因為尋人影集播出,終於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阿什維爾尋獲。彷彿電影情節!美國女孩失蹤6年 商店店員靠「尋人影集」4秒畫面認出報警阿什維爾警方說,「這很不尋常,但是當有人懷疑他們認出某人時,無論事件有多久,他們都不怕打電話給我們,這樣我們就可以進行調查這是件好事。」凱拉2017年父母離婚時,法院將扶養權判給了父親。媽媽趁一次接她回家過夜時,帶她遠走高飛。父親隔天上午來接小孩時,才發現兩人人間蒸發。

CNN記者報導,「到處都找不到她的人到了七月底,警方對她媽媽發布了綁架的拘捕令。」

彷彿電影情節!美國女孩失蹤6年 商店店員靠「尋人影集」4秒畫面認出報警
焦急的爸爸找了6年都音訊全無,以為沒希望了。直到日前,阿什維爾一名二手店員,在店裡看到一名神似網飛影集「未解之謎」裡頭的小女孩,報警才終於找到人。

CNN記者報導,「凱拉在網飛影集中只出現4秒鐘,就因為這4秒那位女士無論她是誰,從影集中認出凱拉來。」

凱拉父親接獲消息,立刻從伊利諾州,飛車開了900多公里,到北卡將女兒接回。女孩的母親則是以25萬美元交保,未來將移送伊利諾州受審。

更多新聞: 無辜眼神超圈粉!動物園「圓滾滾河狸」萌樣全被拍 網笑:阿嬤養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