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被拱「出來選」鬆口了!只接受1職務 3大政見曝光:請用錢支持我
陳沂近來以精闢言論開罵爭議人物,支持度急速飆高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陳沂以直率不怕得罪人的言論著稱, 除了先前和鄭家純(雞排妹)鬧上法院,近日更是砲火猛烈開嗆鳳梨、吳宗憲、Toyz、王思佳、曾格爾等,凡是有爭議者都無一倖免。由於陳沂罵人句句誅心、直戳要點,每每發文都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甚至還鼓吹她「出來競選」。對此,陳沂也鬆口說只願意接受「1職務」,還提出3大政見,笑說「請用金錢支持我的教育理念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小惡魔」要來了!曬台灣國旗甜喊:好期待~網嗨翻:小粉紅別氣

陳沂近來自封「三斤老師」,在臉書「開班授課」開嗆看不順眼的公眾人物,也因此吸引許多新粉絲,甚至還出現要她出來選舉的聲浪,讓她不得不聲明:「三斤老師沒有要選舉,一點都不想為民服務」,還逗趣說自己若出來競選,只接受當領乾薪不做事的副總統。

陳沂被拱「出來選」鬆口了!只接受1職務 3大政見曝光:請用錢支持我

陳沂近來砲火猛烈,包括鳳梨(左)、王思佳(右)都慘被開嗆。(圖/翻攝「鳳梨 吳泓逸」、「王思佳Sophia」臉書)

不僅如此,陳沂還拋出3大政見,「上任第一件事是海選美少年隨扈,還要坐國防專機環遊世界進行國民外交」,也要在財富自由後投身教育領域,「是為了搶救全體國民智商,孩子的學習不能等」,還喊話選民們,「如果愛我,請用金錢支持我的教育理念,不是選票,謝謝您」。

陳沂被拱「出來選」鬆口了!只接受1職務 3大政見曝光:請用錢支持我
陳沂笑說,她上任首要目標是「海選美少年隨扈,還要坐國防專機環遊世界進行國民外交」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人都笑說可惜,「支持資本主義,我有努力上課」、「每天看到三斤的文,總是能讓我心情舒爽」、「請問老師什麼時候要舉辦海選美少年?我想報名」、「請用新台幣下架」、「只愛鈔票,不要選票。這個我喜歡」、「應該找個製作人,開個節目三斤姊揭密」、「如果你出來選,應該可以提升你的戰鬥力」、「看來以後上課劃位也要夜排了」、、「最近課綱更新頻繁,備課會很累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被盜圖?琳妲IG驚見「另1女神頭像」 真相曝光網笑翻:大家來找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