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震撼彈!李燕無預警宣布再婚「新店陳大少」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
李燕(右)突然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認愛「新店陳大少」(左),網友們紛紛湧入祝福。(圖/翻攝李燕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李燕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精湛的演技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被封為「台劇女神」,不過除了戲劇以外,她也「斜槓」自創保養品品牌。而在昨(16)日,李燕突然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認愛「新店陳大少」,並宣布了結婚消息,高喊「不只是認愛,我還認定他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符瓊音宣布順產女兒!嗨喊「提早來報到了」 親曝逗趣小名由來


深夜震撼彈!李燕無預警宣布再婚「新店陳大少」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
李燕(左)突然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認愛「新店陳大少」(右)。(圖/翻攝李燕臉書)


李燕昨(16)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今天如此美好!一段感情是這樣的,期望能幫助彼此成為更好的人」,並貼出自己與男友多張合照,寫道「是的!他是我的愛人,新店陳大少,也是我曾說過『我喜歡有責任感、有肩膀的那個男人』」並開心在文末高喊「不只是認愛,我還認定他了!多想有一個我愛的人陪著我解鎖這個世界」。

深夜震撼彈!李燕無預警宣布再婚「新店陳大少」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
李燕(右)宣布自己結婚消息,網友們紛紛湧入祝福。(圖/翻攝李燕臉書)


除此之外,男方事後也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登記結婚這天除不僅值得紀念外,自己更是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刺激的一天,並透露登記結婚的經過,「我的小啾啾說:『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孩』,後來我想想,事實好像也是這樣,這個女孩再不好好抓緊綁牢,這輩子是很有可能要孤獨到老了!所以我們今天用最有效率的方式,跑去戶政事務所交出彼此的身份證了,過去我們是事業夥伴,現在更升級成人生伴侶了,新店陳大少的愛情故事,印證了癩蛤蟆也是能吃到天鵝肉的,好的!我的朋友們該展現你們的熱情,給我們最真誠的祝福了!」。

深夜震撼彈!李燕無預警宣布再婚「新店陳大少」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
男方事後也在臉書上發文,貼出兩人合照放閃。(圖/翻攝男方臉書)


消息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給予2人祝福,「哇…恭喜小燕!你也隱藏太好了吧!恭喜你們,祝福你們相扶相持、幸福快樂」、「恭喜你們!一定會很幸福!」、「燕姊要幸福喔」、「快~給我墨鏡」、「恭喜燕燕」、「太棒了!恭喜!一定要幸福」。


更多新聞: 昆凌曬全家福!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「隔空寵妻」閃瞎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