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看到爽!《魷魚遊戲》第2、3季確定同時拍 李政宰和「他」成主軸
《魷魚遊戲》第2季、第3季將同時拍攝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2021年上線後紅遍全球,各大國際獎項拿到手軟,劇中角色造型成為萬聖節最新裝扮,除了帶紅李政宰、朴海秀、鄭好娟等演員,導演黃東赫身價也急速飆高,各界都在期待續作故事走向。先前傳出,《魷魚遊戲》將在7月開拍第二季,未料韓媒昨(16日)曝光令人振奮的消息,製作公司將同時拍攝第2季、第3季,讓觀眾一次看個夠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被拱「出來選」鬆口了!只接受1職務 3大政見曝光:請用錢支持我

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《魷魚遊戲》第一季大受好評,劇組也頻頻被問及續集進度,導演黃東赫先前曾和Netflix喊話,會拍攝第2季、3季。未料最新消息指出,《魷魚遊戲》將同時拍攝第2季和第3季,分別是第2季6集、第3季7集,計劃兩季共推出13集,目前已進行第2季試拍,定在7月正式開鏡,拍攝期間預計會超過10個月,約2025年將在全球上線。

一次看到爽!《魷魚遊戲》第2、3季同時拍 李政宰和「他」成故事主軸
《魷魚遊戲》推出後大受歡迎,創造了9億美元的經濟效益。(圖/Netflix提供)

事實上,《魷魚遊戲》推出後,創造了9億美元(新台幣270億元)的經濟效益,Netflix南韓內容副總裁唐江今年2月曾透露,《魷魚遊戲》的劇本已完成,不少好萊塢巨星更對新一季很有興趣,但目前卡司陣容有待確定。消息搶先曝光後,Netflix也對外證實「為了帶給觀眾們優秀作品,目前正在全力投入《魷魚遊戲2》的製作」,但目前還在初期階段,無法透露太多具體內容。

一次看到爽!《魷魚遊戲》第2、3季同時拍 李政宰和「他」成故事主軸
第2季將以主角李政宰(左)、李秉憲(右)為故事中心。(圖/翻攝「netflixkr」IG)

第2季與第3季劇情走向,將以主角李政宰飾演的苦命人「成奇勳」,和李秉憲飾演的面具人「黃仁昊」為故事中心。至於孔劉客串的「西裝男」是否回歸?導演黃東赫未具體談到,不過劇中記憶度極高的小木偶娃娃「英熙」,其男友「英熙」可能以殺人機器娃娃的身份登場,「我只想說第二季的故事情節有很多可能性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盜圖?琳妲IG驚見「另1女神頭像」 真相曝光網笑翻:大家來找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