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遭粉絲嫌胸小!企鵝妹這回被誇大「開心不起來」 怒噴台語粗話教育網友
有網友在企鵝妹的直播間聊天室狂刷「大」,她對此形容感到相當不滿,以台語粗話開嗆網友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南韓實況主企鵝妹(柳允進Jinny),以甜美、清純的外型走紅,近期在台灣展開徒步環島,全程開直播紀錄,之前她行經九份時,聊天室突然有人辱罵「胸部小」,讓她氣炸狂翻白眼,近日她徒步到苗栗,在一間景觀餐廳休憩用餐時,有網友在聊天室狂刷「大」,她對此形容也相當不滿,以台語粗話反嗆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演藝人生結束?女星小百合來寶島發展5年突回日本 離台真正原因曝光

企鵝妹被說大不開心!火爆開嗆「大X小」 加碼曝理想型要能伸縮自如
企鵝妹直播間的聊天室,有些人會狂刷大、小等暗示胸部尺寸的字眼,讓她忍不住開嗆回擊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企鵝妹在景觀餐廳用餐時,網友在聊天室狂刷「大」,讓她氣得當場回應「大X小」,並拿起手中的飲料「是說這杯果汁大,還是說我的胸部大」,她接著表示,只要畫面有東西晃動,或球狀物、凸起物,很多人就會狂刷大、小,讓她不禁好奇「你們看到蛋蛋時,也會說大或小嗎?男人,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在想什麼」。
企鵝妹被說大不開心!火爆開嗆「大X小」 加碼曝理想型要能伸縮自如
企鵝妹拿起果汁問粉絲,是指果汁大還是胸部大,她感嘆不懂為什麼看到圓形物體或凸起物,就會有人狂刷大小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企鵝妹強調,她知道路上有人穿貼身衣物時,很難不被吸引住,她透露自己也會到處看,「我的眼睛不會說謊,就是說真的很難不去看它」,言語間對於網友的言語騷擾,感到無奈也不能理解,網友看了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「聽她罵人都莫名覺得很爽,很有效果」、「台男丟不丟臉啊」、「企鵝妹真的好好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跑趴被粉絲狂認出!薔薔問「知道我名字嗎」 醉男驚吐2字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