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演唱會點歌遇狂粉!3寶媽放話「想一起生4胎」 台下觀眾全暴動
周杰倫近日在香港舉辦嘉年華個人演唱會,在粉絲點歌環節中,受到不少粉絲熱情告白。(圖/翻攝「hi 我的無聊人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天王周杰倫近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,一連舉辦7場「嘉年華」個人演唱會,並於14日晚間圓滿落幕。演唱會中周杰倫開放歌迷點歌,每位被點到的粉絲都興奮不已,紛紛趁此機會向周杰倫告白,其中,一位懷有3胎的媽媽熱情喊話,表示這些年一直追隨周杰倫的步伐,和他一起生下3胎,並大膽放話:「如果哪天你生了老四,那我必須追!」引起全場熱烈歡呼。

更多新聞: 應援片爆紅到日本藏洋蔥 熊霓悼念哥「曝神秘巧合」:他一直都在

周杰倫演唱會上開放歌迷點歌,是向來最受歡迎的環節,許多歌迷都是有備而來,一位媽媽粉絲請老公穿上印有「三胎家庭」的T恤,成功吸引了周杰倫的目光,擁有3寶的媽媽向周杰倫告白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看你的演唱會,因為這些年我一直在懷孕生孩子的過程中。我現在要追上你的步伐,如果哪天你生了老四,那我必須追!」而周杰倫則連忙搖手表示:「不用追!」逗得全場觀眾笑聲一片。

想一起生4胎!周杰倫演唱會點歌遇狂粉 「3寶媽熱情告白」台下全暴動
媽媽粉絲熱情告白周杰倫,表示若周杰倫之後生四胎,一定會追隨他的腳步。(圖/翻攝「hi 我的無聊人生」YouTube)
此外,還有周杰倫的死忠男鐵粉,在擠滿人潮的演唱會中,竟被周杰倫一眼認出,只因2017年對方一句想和周杰倫吃消夜,讓周杰倫當時特別請他吃了一碗麵,聽聞2人特殊的際遇,讓現場粉絲全都發出羨慕驚呼。
想一起生4胎!周杰倫演唱會點歌遇狂粉 「3寶媽熱情告白」台下全暴動
周杰倫一眼認出台下男粉絲,表示數年前曾因對方邀他吃宵夜,而請男粉吃了一碗麵。(圖/翻攝「hi 我的無聊人生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走不出感情陰影!奎丁秀照片揭受虐過往 「遭前男友語音提告」氣炸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