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旅美最佳紀錄! 千賀滉大6局狂飆12K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,今天(18日)面對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光芒,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,而且飆出到美國後最多的單場12K,堪稱代表作。只是這樣的好表現還是沒能拿下勝投,兩隊鏖戰到延長賽,大都會靠著阿隆索(PeteAlonso)的三分砲,以8:7跟光芒說再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凳清空事件引非理性謾罵 郭天信經紀公司將採法律行動

無論是四縫線直球,還是幽靈指叉,千賀滉大都有辦法K得打者滿頭包。

寫旅美最佳紀錄! 千賀滉大6局狂飆12K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法蘭柯被指叉球三振。」

揮別前一場一局爆,千賀這回改演三振秀。面對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光芒,幾乎局局都飆K,特別是4局上連挨長打失分後,還是用三振化解危機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他飆出第10K。」

四局就投出10K,已經刷新千賀旅美單場最多三振的紀錄,曾經在日職蟬聯三振王的他,還要繼續秀K功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投進去三振出局,千賀滉大飆出12次三振。」

總計六局送出12K,只失1分,最快球速破98英里,千賀投出旅美代表作,他說能對這樣的打線頻頻飆K,也為自己增添自信。只可惜他在落後的情況下退場,第五勝,沒能入袋。

寫旅美最佳紀錄! 千賀滉大6局狂飆12K

球賽主播報導,「他把球送到深遠右外野,這球真的出去了。」

這場比賽在千賀退場後呈現完全不同的樣貌,落後三分的大都會,9局下靠著FranciscoAlvarez的三分砲一棒回到原點,儘管延長賽再度陷入落後局面,沒關係,再來一發就好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阿隆索打出去飛向深遠左外野,瑞利向後退,出去了,大都會贏了。」

花旗球場升起大蘋果,PeteAlonso一棒帶走勝利,8:7擊敗光芒,羅斯福遊戲最精采。

更多新聞: NBA/熱火巴特勒G1寫紀錄「比肩喬丹」!主帥讚:影響力無法量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