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板凳清空事件引非理性謾罵 郭天信經紀公司將採法律行動
味全龍郭天信4上打擊喊暫停,主審同意,不過悍將投手肯特不滿主審允許暫停因此口頭表達抗議,造成兩隊板凳清空。(圖/取自味全龍臉書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中職味全龍隊14日對戰富邦悍將,味全龍郭天信4上打擊喊暫停,主審同意,不過悍將投手肯特不滿主審允許暫停因此口頭表達抗議,造成兩隊板凳清空。事後郭天信在Instagram上與網友言語衝突,其中部分網友留言非理性謾罵,郭天信的經紀公司今(18)日發布聲明表示,請有類似留言的球迷在5月21日前自行刪除貼文並致歉,若未刪文道歉將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恰總」彭政閔掌兵符首場比賽 總教練背號選「86號」原因曝

味全龍14日作客新莊球場,對戰主場球隊富邦悍將,4局上輪到郭天信打擊,郭天信準備打擊時向主審喊出暫停,主審也同意並退出主審區。不過此舉引發肯特不滿,肯特用英文對主審口頭碎念,也要郭天信回到打擊區,這時候味全龍三壘指導教練陳志偉衝進場內叫罵,導致雙方板凳清空,裁判也給予兩隊警告。

郭天信事後在IG上發文說「是我錯了,不該跟這些人一般見識,獻醜啦!」引發後續與球迷爭執,甚至有網友對郭天信和他的女友留言「黑道」、「8+9」、「酒店妹」。

郭天信的經紀公司今日發布聲明表示,郭天信對自己在事件當下丟球棒的行為,及之後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有帶情緒性的發言,認為做了不好的示範,郭天信誠心向外界致歉,自己也深自檢討,未來會自我要求行為與表現要更加成熟,減少情緒性的反應。

聲明提到,感謝近日各方給予郭天信的指教,只要是理性客觀的意見或評論,郭天信都虛心接受,並深自檢討改進;但在網路上有許多留言,流於非理性謾罵,甚至用私人訊息以帶污辱性字眼人身攻擊,已對天信及其家人造成嚴重困擾,「請有類似留言的球迷,在5月21日前自行刪除貼文並致歉,若未刪文道歉,本公司也將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,希望還給球迷一個理性看球討論的空間」。

味全龍球團也轉發這則聲明,強調支持表達不同意見的言論自由,球迷的鼓勵或理性批評皆為成長的動力。但任何涉及人身攻擊或不實指控之言論,球團表達強烈譴責,並將提供必要之協助,呼籲各位朋友理性觀賽,尊重運動員的付出與專業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彭政閔執教首戰開紅盤!「恰總」握首勝球:不會有放鬆的時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