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市區高空一躍而下! 法國極限運動員寫歷史紀錄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跳傘通常都會選在空曠場地,不過法國的極限運動員富根(Fred Fugen),這回卻挑戰在東京市區跳傘。他從2400多公尺的高空一躍而下,還穿越東京都廳大樓,寫下人類史上首次在城市跳傘的壯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納達爾驚傳不打法網「今晚10時親自說明」 世界排名恐跌出100名外

穿著翼裝從2400多公尺高的直升機一躍而下,俯瞰的景色卻和以往有些不同,底下密密麻麻的,全部都是建築物。

東京市區高空一躍而下! 法國極限運動員寫歷史紀錄
​​​​以往的跳傘演出,無論多艱難,都還是會選在空曠場地,但身經百戰的法國跳傘運動員FredFugen,這回來到日本,卻在東京市區上空,挑戰城市跳傘。

Fugen還穿越位在新宿新都心,最高的摩天大樓「東京都廳大樓」,最後成功落地,寫下人類史上首度在人口高密度城市跳傘的驚人紀錄。

法國跳傘運動員富根說,「要從直升機一躍而下,底下的景觀是如此大的城市,這真的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,這是我們會一輩子記得的回憶,也是讓人印象最深刻的特技跳傘之一。」

東京市區高空一躍而下! 法國極限運動員寫歷史紀錄
43歲的Fugen已經在世界各地完成超過2萬次的跳傘,其中包括近距離飛越埃及金字塔,或是將跳傘結合滑雪的演出,這回挑戰城市跳傘,也為個人的豪華跳傘履歷,再添一筆。 更多新聞: NBA/老八傳奇延續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轟35分 熱火東冠G1先開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