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!鑽戒沖下馬桶 13年後竟尋回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雙子城有對老夫婦最近超開心,因為13年前意外掉進馬桶的鑽戒竟然找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大人全罹難!飛機墜毀亞馬遜雨林「4童奇蹟生還」 艱困求生17天終獲救

丟失鑽戒13年,沒想到竟然有找到的一天。鑽戒失主瑪莉施川德說:「是我的戒指,再看到它真好。」

失而復得,老夫妻倆也向找到戒指的人表達由衷感謝。

失而復得!鑽戒沖下馬桶 13年後竟尋回


鑽戒失主瑪莉施川德說:「我女兒打電話給我說媽媽妳一定不會相信…。」

美國明尼蘇達州、雙子城、羅傑斯污水處理廠工作人員今年(2023年)3月處理廢水時,意外發現戒指在污水中浮沉。污水廠於是發出尋獲鑽戒的公告,讓有意領回的失主寄信說明或附上自己遺失戒指的照片。接下來的一個月,污水廠果真接到上百封信件,而其中一封,就是這對老夫婦。

失而復得!鑽戒沖下馬桶 13年後竟尋回


雙子城大都會委員會維修部門說:「我很替兩位開心。」

老夫妻遺失的鑽戒是2010年,慶祝結婚33年周年時,老先生送給老太太的禮物。老太太說,當時就覺得戒指大了點,沒想到,戴了幾個月,竟然掉進馬桶裡。

鑽戒失主瑪莉施川德說:「我伸出手沖馬桶,戒指就掉進去(馬桶)跟著水流轉,我真的有伸手進去。」

巧的是,老先生的工作就是排水與下水道清污,只是拚盡全力也沒找到。

鑽戒失主大衛施川德說:「我們從馬桶下深入200英尺(60.96公尺),什麼也沒尋獲。」

在污水中打滾13年,鑽戒如今已經變形無法戴上手。

鑽戒失主瑪莉施川德說:「我很高興失而復得,因為戒指可以重新調整。」

到今年(2023年)10月就要結婚滿46年,老夫妻證實,戒指只是點綴,有愛經營,婚姻才能長久。

更多新聞: 管太多?中國工廠闆娘拒收有刺青員工 直喊「印象差」:做事再好都不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