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失控撞上加油站圍牆竄出火光 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.55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週四下午三點半左右,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慈湖加油站前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,失控撞到加油站旁的花圃圍牆,整輛車當場翻覆,引擎室當場竄出火光,所幸及時撲滅,沒有波及到加油站,不過這名肇事駕駛事後酒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0.55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挖呀挖鑿壁銀樓竊百萬!新北「穿牆盜」今落網 狡猾逃3地仍被捕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馬路上車來車往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打橫,往路邊花圃圍牆撞,撞擊力道之大,整輛車四輪朝天,超底還竄出火光。轎車失控撞上加油站圍牆竄出火光 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.55加油站工作人員,趕緊拿滅火器出來幫忙滅火。事發在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慈湖加油站前,週四下午三點半左右,白色轎車從復興鄉往大溪方向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加油站花圃圍牆,裡頭的樹整棵被撞斷,所幸車內三人全都自行脫困。

肇事駕駛說,「剛開太快了啊,看到砂石車閃了一下就撞到了。」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將車上駕駛和乘客送醫,所幸都是輕傷沒有大礙,不過警方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0.55。轎車失控撞上加油站圍牆竄出火光 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.55桃園大溪交通分隊長 謝銘元說,「疑似因酒後駕車無法正常操駕車輛,自撞路邊人行道圍牆,車輛翻覆後引擎室當場起火燃燒,幸經現場加油站人員,及警消人員及時撲滅。」

還好這起意外,車子的火勢沒有擴大,否則波及到加油站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,酒後駕車,真的害人又害己。

更多新聞: 肇責算誰的?義交敲車蓋要駕駛「闖紅燈」 下秒女騎士閃避不及遭撞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