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18歲男繼承「5億元房產」! 登記結婚2hrs後墜樓亡
高中生母親今(19)日出面控訴兒子疑似被謀財害命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台中一名男子生前將價值5億的房地產過戶給18歲的兒子,並委由夏姓地政士處理。沒想到5月4日18歲高中生卻突然和這名地政士的兒子登記結婚,而且2小時內,這名18歲高中生意外墜樓身亡,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,指控是預謀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逆轉!西門停車場雙屍案陳福祥5度判死 最高法院今改判無期定讞

死者母親淚水潰堤,直喊沒辦法接受養大18年兒子,疑似被誘拐而往生,因為她兒子與幫忙處理資產轉移的地政士兒子登記結婚,而且2小時內墜樓身亡。

死者家屬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,據家屬轉達,嫌疑人應該是大學法律相關科系畢業,明顯已知現在民法開放同性結婚,濫用良法美意誘拐被害人登記結婚後,就可以依法進行民法配偶當然繼承人的規定,繼承這筆市價高達5億元的遺產。

許哲維進一步指出,家屬也合理懷疑本案是否有預謀犯案的可能,因為嫌疑人把被害人誘拐出去前,以被害人當時剛成年不太會保管財產為宜,把權狀通通放在他與他父親的保管箱中,律師有跟嫌疑人及其父親溝通希望把權狀歸還,但都被拒,此案是否有預謀犯案的可能,要請檢警釐清。

許哲維表示,嫌疑人以被害人不會處理名下財產為理由,誘導被害人出去,帶去戶政事務所登記,之後又帶回家中,根據家屬轉述,嫌疑人邀該名高中生飲酒,之後不知名原因,被害人就被發現從10樓住處墜樓。

許哲維說,這起同性婚姻非常離奇,接受家屬委託之後有去被害人就讀學校查證,被害人上週才剛失戀找輔導室老師商談,「他明確是一位異性戀者,他不可能去進行同性結婚,他因為暗戀女同學而去輔導室,這是查證的事實」。許哲維表示,嫌疑人當時用什麼手法,或是用什麼藥物要讓被害人登記結婚,這些都是家屬想要提出的疑點。

實際致電該名地政士,他表示不清楚,因為當時不在場。至於是否知道兒子與18歲男子登記結婚,該名地政士說,「我們都不知道,是事後律師、警察告訴我們才知道」,不清楚兒子是否與18歲男子結婚,「目前好像也不適合你這邊來問這些事情吧」,他說現在檢察官都在蒐證調查自己也是局外人,不方便隨意猜測。

被問到被害人母親說,土地交由該名地政士處理,後續才讓他兒子處理,是這樣子嗎?該名地政士連忙否認,「不是不是,都不是這樣,這部分會跟檢察官一一說明」,不過被問到墜樓地點,他則不願再回應。

★ 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福祥揮手示意死者離開非預謀 最高法院改判無期理由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