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指侯友宜副手熱門人選? 盧秀燕:媽媽市長會留在家裡
盧秀燕被問及是否會成為侯友宜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時,她回答,謝謝大家稱呼我為媽媽市長,「媽媽會留在家裡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確定被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年總統大位,有媒體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可能是侯友宜鎖定的副總統人選之一,盧秀燕今(18)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回應,謝謝大家稱呼我為媽媽市長,「媽媽會留在家裡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捷運意外1死10傷 陳柏惟揭「2真相」:我們都被中捷騙了

國民黨昨在中常會由主席朱立倫宣布正式徵召侯友宜,參選2024總統大位,有媒體報導指出,侯友宜副手可能鎖定前台大校長管中閔、盧秀燕等人,不過盧秀燕今日參加谷關水資源回收中心興建工程動土祈福典禮,而針對有媒體報導盧秀燕可能被列入侯友宜副手名單,盧秀燕被問及「外界看好您是副總統搭檔人選,看法如何?」

盧秀燕當即回應,謝謝大家稱呼我為媽媽市長,「媽媽會留在家裡」。另外,也有媒體問她,對於侯友宜被徵召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有什麼話想對侯說?盧秀燕則回應,侯友宜過去是一位除暴安良的英雄,她相信未來也一定是能夠保家衛國的好總統。

更多新聞: 中捷代理董座林良泰請辭獲准 7秒內出現16次告警只問台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