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「整鍋熱湯淋頭」恐毀容?台中女「公開正臉照」網震撼:素質真好
台中潑熱湯事件引發全台關注,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被害人孫女(中圖)昨日正式在IG曬出正臉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、當事人IG)

社會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台中市一家KTV 4月爆發「恐怖潑湯案」,引發社會關注,被害人孫姓女子與陳姓女子有2萬元的債務糾紛,雙方相約在KTV談判,結果2人酒後發生肢體衝突,扭打成一團,還有1名男子加入戰局,最後在一陣混亂中,陳姓女子直接拿起桌上整鍋熱湯潑灑在孫女身上,造成她嚴重燙傷,不少網友擔心被害人孫姓女子的臉部狀況,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孫女昨(17)日正式在IG曬出正臉照,網友見狀後忍不住驚呼「臉感覺好很多」、「身體素質真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來!台銀基隆分行收恐嚇「引爆7炸彈並搶銀行」 警研判是中國研究生

KTV「整鍋熱湯淋頭」恐毀容?台中女「公開正臉照」網震撼:素質真好
台中市一家KTV 4月爆發「恐怖潑湯案」引發社會關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潑湯的陳女與被潑的孫女,原本感情不錯,但孫姓女子疑拒絕遭抽成2萬元,兩人發生口角,事後遭陳姓等人毆打,期間陳女還用燙熱湯潑孫姓女子的臉,導致孫姓女子重傷送進加護病房,雖無生命危險,但後續恐得面臨毀容、植皮治療等漫長復健,消息一出震驚全台,依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遭潑熱湯的孫姓女子透露,自己不是公眾人物,只是燒燙傷患者,希望網友不要再流傳相關影片,也希望這起事件能告一段落。


KTV「整鍋熱湯淋頭」恐毀容?台中女「公開正臉照」網震撼:素質真好
被害人孫女昨日在IG曬出正臉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如今過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,不少網友都十分擔心孫女的臉部狀況,昨(17)日孫女無預警在IG曬出與好友去吃燒烤的動態,從畫面可見,孫女的臉部狀態與從前沒有差別,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「大家還記得前陣子鬧很大的潑湯事件嗎,被潑湯女ig在事件隔這麼久之後更新內容了,貌似是跟朋友一起去慶生,狀態看起來很不錯,但看起來是要改行了嗎」。

KTV「整鍋熱湯淋頭」恐毀容?台中女「公開正臉照」網震撼:素質真好
被害人孫女被潑的當下,表情相當淡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孫女的臉部狀況看似不錯,但網友指出美肌特效似乎都開很大,紛紛留言表示「仔細看她嘴唇上其實還有傷疤,還有特效的關係吧都磨掉了」、「可是濾鏡開很重,她真的沒事嗎?撇除各種原因,還是想知道她的臉現在恢復的好嗎」「濾鏡超重真的看不出來,但如果能那麼快恢復也是很好,畢竟也是個漂漂亮亮的女生」、「仔細看IG其實她很努力蓋疤,希望真的早日康復」、「臉感覺好很多」、「身體素質真好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又在台中!深夜目擊球棒砸車 她甜美聲音緊張喊「報警」網全歪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