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在台中!深夜目擊球棒砸車 她甜美聲音緊張喊「報警」網全歪樓
住戶見到有人拿球棒砸車,趕緊拿手機拍攝,同時喊話要旁邊的人報警,還越喊越緊張,甜美聲音讓網友歪樓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在TikTok上一支影片引發熱議,在夜深人靜時分,台中有一名女子夥同兩、三名男子疑似尋仇,其中一人拿著棍棒,猛砸停在路邊的一部深色轎車,並不停對一旁大樓的人飆髒話,有附近住戶見狀趕緊拿手機拍攝,同時喊話要旁邊的人報警,還越喊越緊張,向身旁的人表示「我全程都拍到了」,然而甜美的聲音卻讓網友聽了歪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福山植物園收郵件稱「將引爆6顆炸彈」 園區緊急休園一天


又在台中!深夜目擊球棒砸車 她甜美聲音緊張喊「報警」網全歪樓
曝光影片的網友稱,事發地點是在台中海線,深夜驚見有人拿球棒砸車,並全程錄影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曝光影片的網友稱,事發地點是在台中海線,還留言說是「台中海線日常」,然而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,卻將焦點放在錄影人的聲音上,紛紛留言,「這聲音好可愛」、「甜美的聲音」等,但也有人對於當街砸車感到無奈:「台灣棒球隊真的越來越多 怎不乾脆組一隊 橫行霸道棒球隊」、「見怪不怪 我台中大里這邊也看好幾次、從小打到大」、「又是台中 盧市長快處理」、「原來台中海線都有配槍跟球棒是真的」。



又在台中!深夜目擊球棒砸車 她甜美聲音緊張喊「報警」網全歪樓
錄影女子表示,自已全程都有拍到,但很可惜錄不到車牌,隨後還拍下砸車一行人的離去方向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事後經警方調查表示,事發生在5月17日晚間9點左右,台中市清水區建國路的某棟大樓前,一名男子因工作居住清水老家多日未返家,引起同居女友不滿,當日女友酒後與林姓友人等5人到男子住處砸車後離去,警方獲報到場後,遭砸車男子向警方表示暫不提告,惟本分局仍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車輛及犯嫌身分,目前正積極通知廖姓女有及其友人到場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脫口秀演員開「野狗解放軍」玩笑被出征 他嘆:沒有言論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