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雞排「漲價後45元」!網敲碗店家地點 在地人哀喊:別再報了
雞排「漲價後45元」掀議論,在地人反而擔心店家暴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現在物價飆漲,許多店家為了因應成本上揚而選擇漲價,就連炸雞排一塊也漲到近百元。不過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發現一間雞排店,有手掌般大小,經過一年竟只漲價5元,但價格卻是一片45元,在原PO分享這間佛心店家後,不少網友敲碗地點,但在地人卻哀喊「別再報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3天狂賣1000萬套!《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》登「神作級銷量」大作

這間雞排「漲價後45元」!網敲碗店家地點 在地人哀喊:別再報了
原PO在某個夜市裡發現一片不到50元的雞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一名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上發文表示,去年逛某個夜市時,當時雞排一片只賣40元,沒想到時隔半年再去,看到老闆貼出的公告,上面寫著因物價上漲、撐不住,才會自3月24日全面調漲5元攤販所有東西都漲了5元,但雞排就算漲了價,卻還是一片賣不到50元,另外超大熱狗35元、花枝卷20元,都還是比其他店家便宜許多,佛心店家曝光後,不少網友求店家地址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價格紛紛表示,「到哪裡去買45元的雞排?現在外面都至少75起跳了耶」、「45元好便宜,我家這3年前已50元了 年前漲到75元了」、「45元真的太貴了,地址是哪」、「發文不附地址地點,安捏母湯喔」;不過,有知情網友點出,這在宜蘭清溝夜市,「宜蘭流動夜市的香雞陳」、「他沒有固定賣的地方,是流動攤販」,原PO也解答沒錯,佛心攤商出沒在「宜蘭清溝夜市」,但也有在地人擔心店家暴紅後價格不如以往,因此也喊「這家很好吃,別再報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雨要來了!今年南海夏季風「尚未肇始」鄭明典曝:以不太直覺方式影響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