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「神秘巨屍」擱淺海灘影片曝光 居民嚇瘋喊:恐有厄運
菲律賓海邊先前出現巨大的詭異白色屍身,引發當地民眾圍觀,並認為是災厄降臨前兆。(圖/翻攝Viral Press YT頻道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自然經常會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情況,先前曾有一隻「神秘海怪」現蹤於菲賓海邊,巨大屍身橫躺在沙灘上方的詭異樣貌,也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,直呼是否有「巨大災厄」要發生。如今影片曝光後也引發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煮菜逾100小時不間斷!奈及利亞女廚打破世界紀錄 創舉瞬間嗨翻全場
驚悚!「神秘巨屍」擱淺海灘影片曝光 居民嚇瘋喊:恐有厄運
巨大的白色屍身擱淺在沙灘上。(圖/翻攝Viral Press YT頻道)


綜合外媒報導,在2018年5月於菲律賓東民都洛省(Oriental Mindoro)沙灘上,出現一具長6公尺,充滿白毛的「神秘海怪」屍體,巨大的體型伴隨著惡臭味,引來當地民眾圍觀;也有能拿手機拍下這詭異畫面。部分民眾認為恐怕是「災厄降臨的前兆」。

驚悚!「神秘巨屍」擱淺海灘影片曝光 居民嚇瘋喊:恐有厄運
該詭異景象也引發民眾圍觀。(圖/翻攝Viral Press YT頻道)


此外,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同年7月該區域又出現同樣情況,充滿白毛的神秘海怪屍體,再度引發圍觀,有人則認為是神話寓言的一部分,認為厄運即將來臨;但也人直言這恐怕只是死亡海牛屍體,要大家別大驚小怪


更多新聞: 妹子訂飛泰國機票「1張只要13元」!網全急了:隨時摸一摸腎在不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