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帥要付代價! 彰化「翹孤輪」重機騎士下場曝光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「翹孤輪」耍帥,得付出代價!彰化一名男子,今年(2023年)1月騎乘重機,行經139縣道7.7K處時,刻意以「翹孤輪」方式行駛,被民眾檢舉,警方調閱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交叉比對後,約談到案。檢方偵結,依「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」將他提起公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瓦斯鋼瓶放鐵軌!台鐵「搞軌案」犯嫌抓到了 地院裁定羈押

重機引擎聲,轟隆作響,緊接著,這名騎士在眾目睽睽下,有「驚人之舉」!

耍帥要付代價! 彰化「翹孤輪」重機騎士下場曝光
只見他突然「翹孤輪」炫技耍帥,後輪著地、前輪騰空,危險駕駛約莫10公尺後,揚長而去,讓民眾直呼太危險!

民眾說,「這一定要讓他付出代價,因為沒有罰他不知道怕,這又不是在表演馬戲團,對不對不能這樣,應該把他的機車沒收。」

事情發生在彰化139縣道7.7公里處,今年(2023年)1月22日下午3點08分,民眾拍下詹姓騎士「翹孤輪」炫技影片,向警方檢舉,警方調閱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交叉比對,將騎士約談到案,5月17日檢方偵結,依「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」將他提起公訴。

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吳宇軒說,「檢察官偵查終結,認為詹男涉犯,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,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」

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江振豪說,「獨輪駕駛以及壓車等危險方式,這種駕車行為,警方一定會嚴格加強取締。」

耍帥要付代價! 彰化「翹孤輪」重機騎士下場曝光
​​​​警方提醒,這種危及他人安全的行為,實在很要不得,未來一定會加強取締,如有涉及公共危險罪嫌,一定會移送法辦。 更多新聞: 獨家/挖呀挖鑿壁銀樓竊百萬!新北「穿牆盜」今落網 狡猾逃3地仍被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