謀財害命?18歲男繼承5億財產 與代書兒登記結婚2hr後墜樓身亡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陳建華 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男子,生前將價值5億的房地產,過戶給18歲的兒子,並委由夏姓代書處理,沒想到兒子,這個月(5月)4日,卻突然和這名代書的兒子登記結婚,而且2小時後,這名18歲高中生竟然就墜樓身亡,這讓死者母親無法接受,指控是謀財害命。

更多新聞: 九族文化村透明纜車驚見「親密舉動」!官網介紹「適合喜歡刺激」糗大了

死者母親淚水潰堤,因為18歲兒子,疑似被誘拐,和幫忙處理資產轉移的代書兒子,登記結婚,而且2小時後,墜樓生亡。

謀財害命?18歲男繼承5億財產 與代書兒登記結婚2hr後墜樓身亡

死者家屬委任律師許哲維說,「本案顯然有謀財害命的動機,根據家屬這邊提供的資料,嫌疑人他應該是有很多的住處,墜樓地點,只是他的其中一個住處而已。」

18歲的賴姓高中生,是家中唯一獨生子,爸爸生前將30多筆價值5億的房地產,過戶給他。

拿出兒子生前作文,不久前,才因為暗戀女同學失戀,找校內輔導室輔導,家屬無法理解,為何兒子突然和代書的兒子,登記結婚,而且連證人,都是隨機找的。

死者家屬委任律師許哲維說,「嫌疑人的答辯是說,這兩個證人,是他們在路上隨機亂找的,這兩個證人,到底是不是事先就跟嫌疑人他們,有預謀一起要來分贓這個財產,這個也是家屬提出的質疑。」

謀財害命?18歲男繼承5億財產 與代書兒登記結婚2hr後墜樓身亡

不僅如此,巧合的是,連死者的墜樓地點,都和這名夏姓嫌疑人,有關聯。

記者實際致電該名代書,他表示「目前都在司法調查中」,對於資產是否已過戶,他表示「沒有,不確實」,而雙方兒子登記結婚是否知情?他則說「事後才得知」,不過被問到墜樓地點,他則不願再回應。

意外發生後,夏姓代書的兒子,被檢方列為嫌疑人,以30萬元交保,不過對於沒被羈押,死者母親,無法接受!

更多新聞: 簽下去才能「住國軍英雄館」?他曝1招「500元超俗入住」親揭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