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草屯4死槍擊案凶嫌判死 家屬怒喊沒槍決前都是謊言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南投草屯康健生技公司,去年(2022年)7月,遭離職員工李鴻淵挾怨報復,闖入公司連續開槍,釀成4死1重傷,南投地院5月18日一審判處李鴻淵死刑;而倖存的賴姓負責人,腦部受傷仍在恢復治療中,每日活在恐懼中,被害人兒子說,死刑還沒有執行前都是謊言,喊話法務部能速判速槍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8歲男繼承「5億元房產」! 登記結婚2hrs後墜樓亡

震驚社會的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,殘忍殺害4人的凶嫌李鴻淵,一審遭判「死刑」。南投草屯4死槍擊案凶嫌判死 家屬怒喊沒槍決前都是謊言南投地院刑事庭長 陳宏瑋說,「被告他已經射殺了剛剛我所講,第一位被害人,接續又在短時間裡面,陸陸續續槍殺三個人,而且都是針對頭部,就這三個被害人部分,合議庭最後是判處總共三個死刑。」

司法遲來的正義,但看在被害家屬眼中,卻沒有獲得安慰。

被害人家屬 賴先生說,「死刑沒有執行的話,也只是在騙人也是一個謊言而已,也是在敷衍我們這些老百姓,這種做法不是在汙辱這些死者,增加我們這些被害人家屬痛苦嗎?」

離職員工李鴻淵挾怨報復,連續朝生技公司5名被害人頭部開槍,奪走4命,賴姓負責人,是槍口下唯一倖存者,卻因為腦傷後遺症,有嚴重認知功能及口語理解障礙,而且事發後,被害恐懼陰影,如影隨形。南投草屯4死槍擊案凶嫌判死 家屬怒喊沒槍決前都是謊言被害人家屬 賴先生說,「他每天都在受折磨每天都在恐懼,有時候一想起來他會害怕,我家裡已經沒有人了,已經剩我了,我現在很想哭。」

這起生技公司槍擊案,亡者無辜、倖存者還身陷受害痛苦,一審判死的李鴻淵,要到三審定讞才會槍決,家屬期待凶嫌伏法,還有一段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8歲男繼承「5億房產」墜樓亡 登記同婚男子30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