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茶道5/27南投竹山登場 吳鳳獲邀擔任國際大使

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

「2023國際茶道節」,今年(2023年)5月底將在南投竹山登場,這次找來土耳其藝人擔任國際大使,暖身場先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,一起坐下來喝台灣好茶,讓他讚不絕口。陳吉仲也邀請民眾,一起共襄盛舉,更深入了解茶產業及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簽下去才能「住國軍英雄館」?他曝1招「500元超俗入住」親揭心得

藝人吳鳳vs.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,「你喝的出來是什麼茶嗎,我有時候會知道,烏龍茶。」

細細聞茶香品茗,土耳其藝人吳鳳,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,一起坐下來喝茶,為「2023國際茶道節」先暖身。

藝人吳鳳vs.茶道師說,「你們會在竹山嗎,會,那我下個星期來訪問你們。」

找來吳鳳擔任國際大使,推廣給更多海外朋友,不只茶好喝,做成餅乾也讓人讚不絕口!茶道節將在5月27日登場到6月4日,在竹山紫南宮第4停車場舉辦。

國際茶道5/27南投竹山登場 吳鳳獲邀擔任國際大使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,「不只是竹山,旁邊還有名間跟鹿谷,鹿谷的凍頂烏龍茶,跟名間、竹山的高山茶,是完全不一樣,我們還有日月潭魚池的紅茶,不同品種、不同製茶過程,孕育這塊土地上豐富的資源。」

也推食農教育,當天有茶道師親自泡茶,還能和茶農互動,了解茶的生長和產區。

國際茶道5/27南投竹山登場 吳鳳獲邀擔任國際大使

南投縣竹山鎮長陳東睦說,「大家能在茶旅行裡面,去看看如何採茶,如何揉茶如何烘焙,這樣泡出這麼樣的好茶,是這樣的過程。」

這次也有日本、韓國茶道師來台展演,成另類國際交流,也讓民眾多一個休假好去處,同時享受茶香滋味。

更多新聞: 暴吃夜市美食!韓妞臭豆腐、香菜通吃 自豪喊:這種程度是台灣人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