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懷孕8週流產…逸歡報喜「兔寶寶回來了」!用1食物取小名遭尪阻止
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對逸歡、秋森愛情長跑10年,去年結婚,逸歡曬超音波照報喜,「我的兔寶寶回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clinaliu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對逸歡、秋森(王昊翔)愛情長跑10年,去年5月登記結婚,逸歡過去曾透露想拚兔年寶寶,今年1月經歷流產傷痛,懷孕8週寶寶就離開,如今再傳來好消息,她昨(18)日發文曬超音波照報喜,「生日最棒的禮物,我的兔寶寶回來了」,還透露懷孕後很愛吃饅頭,想將寶寶小名取為「饅饅」卻遭老公阻止。

更多新聞: 粿粿9個月愛女聽力受損!曬奶茶色助聽器暖喊:爸媽會陪妳一起努力


曾懷孕8週流產…逸歡報喜「兔寶寶回來了」!用1食物取小名遭尪阻止
逸歡發文報喜,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懷孕,「我的兔寶寶回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clinaliu)

逸歡昨(18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報喜,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懷孕,「生日最棒的禮物,我的兔寶寶回來了」,前一天和家人在家慶生、舉辦小小性別趴,她表示「說真的這次懷孕後,會覺得男女都好,健康就好」,不過妹妹逸伶兩胎都是男寶,平時也會開玩笑給她生女寶的壓力,讓她笑說「生女兒壓力都是妹妹給的」。

曾懷孕8週流產…逸歡報喜「兔寶寶回來了」!用1食物取小名遭尪阻止
逸歡(右)笑說妹妹逸伶(左)給她生女兒的壓力,因妹妹兩胎都是男寶。(圖/翻攝自IG @610serine、@clinaliu)

逸歡和秋森戳破氣球後,得知懷的是女寶笑容完全藏不住,「看到是女生真的嘴裂到耳下」,她開心表示今年生日是最特別的一年,私心想將寶寶的小名取為「饅饅」,因為自從懷孕後就很愛吃饅頭,但家中的兔子「滿福堡」也是以食物命名,老公求她不要再用食物取名,懷上女寶寶則讓她笑說「怎麼辦以後是不是有人要跟我爭昊翔了!」。

曾懷孕8週流產…逸歡報喜「兔寶寶回來了」!用1食物取小名遭尪阻止
逸歡(右)和秋森(左)戳破氣球後,得知懷的是女寶笑容完全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IG @clinaliu)

貼文曝光後,粉絲與好友都在留言區獻上祝福。事實上,逸歡今年1月才透露流產憾事,「一切都有點不真實,來得好快去得也快,一直覺得很像一場夢」,醫生不斷安慰他們,夫妻倆也調適得很好,「畢竟前三個月本來就很不穩定,當初我就一直平常心在看待」,並喊話「謝謝祢短暫的陪伴!我們會努力再拚第二隻兔寶」,如今傳來好消息也讓粉絲都替他們感到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關穎緊身透視裙「搭黑色四角褲」!挨酸「像大媽」她高EQ神回1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