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緊身透視裙「搭黑色四角褲」!挨酸「像大媽」她高EQ神回1句
關穎在IG分享時尚穿搭照,平口小可愛搭透視裙,內層單穿四角褲卻被酸是「大媽」,她高EQ回應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IG @kwanterr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日盛金控千金關穎擁有百億身家,她的穿搭也是不少人的時尚指標,近期好姐妹王思佳深陷假包風波,她無端被捲入,受訪時喊話「理性質疑沒關係,但很不喜歡落井下石、斷章取義、帶風向」。日前在IG分享時尚穿搭照,平口小可愛搭透視裙,但內層單穿四角褲卻被酸是「大媽」,對此,她大方回應「我確實是大媽啊」,高EQ發言被大讚。

更多新聞: 邵庭火鍋店突取消「龍蝦吃到飽」!客怒嗆「怕人吃別開店」補償方案曝


關穎辣穿緊身透視裙!內搭黑色四角褲挨酸「像大媽」她高EQ神回1句
關穎穿上平口小可愛,外層滿是黑色羽毛,下半身則是透視緊身裙,側躺時尚擺拍。(圖/翻攝自IG @kwanterri)

關穎昨(17)日在IG曬出穿搭美照,她穿上平口小可愛,外層滿是黑色羽毛,下半身則是透視緊身裙,內裡搭配黑色四角褲,營造出美人魚氣息,手拿包和鞋子都是銀鑽造型,貼文一出,卻有網友直言「應該配丁字褲吧~黑色四角褲有點大媽了」。

關穎辣穿緊身透視裙!內搭黑色四角褲挨酸「像大媽」她高EQ神回1句
關穎緊身透視裙內搭黑色四角褲,挨酸「有點大媽」。(圖/翻攝自IG @kwanterri)

對此,關穎高EQ回應「我確實是大媽啊,都快50了穿丁字褲,這樣好嗎?」,其他粉絲則幫忙緩頰「不是大媽,至始至終都是女神姐姐」、「不像大媽,像辣媽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海之女神」、「不准你說自己是大媽!明明很漂亮!妳說三十我都信!」、「仙氣十足」、「真的是貨真價實、實至名歸的美」、「明明整體很時尚又很美,搭丁字褲是什麼鬼審美」。

關穎辣穿緊身透視裙!內搭黑色四角褲挨酸「像大媽」她高EQ神回1句
關穎高EQ回應「我確實是大媽啊,都快50了穿丁字褲,這樣好嗎?」,被粉絲讚翻。(圖/翻攝自IG @kwanterri)

此外,貼文底下也有中國網友留言,提到關穎好姐妹王思佳的假包爭議,急勸關穎「姐姐,遠離釋迦(王思佳)她不配」、「姐你是不是被王美(王思佳)騙了?這種騙子要遠離啊,不要玷污你千金大小姐形象」、「你是最美的,以後別跟人品虛偽的女人做閨蜜,滿肚子假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辣穿深V黑色蕾絲!炸出「性感曲線」7千網嗨喊太養眼:戀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