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星二代」0包袱素顏上鏡!韓菲真面目流出…網驚呆:判若兩人
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近期發行首張創作專輯,獲得好成績,曝光自己的素顏模樣,讓網友驚呼「化妝前後判若兩人」。(圖/駿馬客工作室提供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的「校花愛女」韓菲擁有甜美長相、好歌喉,年初從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休學,隨爸媽腳步進軍演藝圈,前陣子網路票選活動,她打敗歐陽娜娜、李紫嫣等人,受封「最美星二代」。她近期發行首張創作專輯,獲得好成績,也曝光拍攝MV的Vlog,素顏敷面膜秒變回大學生,網友驚呼「化妝前後判若兩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護理系女神潛水「慘遭鯊魚咬一口」!辣穿比基尼遇襲…手臂傷勢曝光

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在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Vlog,一早凌晨3點就起床準備拍攝MV,帶著睡意敷面膜的她,無包袱直接露出素顏模樣,卸下平時的濃厚妝容,私下秒變回青春大學生。她當天還特地到頂樓補拍,接著又趕場換成平面拍攝,收工後延續「邊緣人」性格,獨自到松山車站晃晃,她笑說「我超級喜歡自己趴趴走」。

韓菲
韓菲在Vlog大放送自己的素顏模樣。(圖/翻攝自韓菲YouTube)
韓菲
韓菲凌晨3點帶著睡意敷面膜,無包袱直接露出素顏模樣,卸下平時的濃厚妝容,秒變回青春大學生。(圖/翻攝自韓菲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見到韓菲素顏模樣,忍不住驚呼「為什麼妳化妝前後判若兩人?太神奇了,跟本人完全不像」,她則高EQ親回「再次感嘆化妝的力量」。事實上,韓菲知道自己在「最美星二代」票選中奪冠時,她笑說自己滿頭問號,心想「是粉絲幫我洗票吧?」,她認為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,比起外貌上的美,自己覺得內在及人格上的美,對她來說是更重要的。

韓菲
網友見到韓菲素顏模樣,忍不住驚呼「為什麼妳化妝前後判若兩人?」。(圖/駿馬客工作室提供)

此外,韓菲在MV中「獨挑大樑」演出,發揮演技詮釋一個人旅行的浪漫、一個人離開家鄉去探索新城市的心境轉變,首次挑戰哭戲的她,透過想念過世的親人來醞釀悲傷情緒,沒想到她在鏡頭前大爆發「哭成淚人兒」,鼻涕、眼淚狂流,導演對於這場哭戲也給出滿分好評,她則笑說要再研究怎麼哭得好看一點。

韓菲
韓菲首次挑戰哭戲,沒想到悲傷情緒太滿,在鏡頭前大爆發「哭成淚人兒」,鼻涕、眼淚狂流。(圖/駿馬客工作室提供)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、韓韶禧傳合作泡湯「導演也退出」!女神陣容夢碎粉絲超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