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系女神潛水「慘遭鯊魚咬一口」!辣穿比基尼遇襲…手臂傷勢曝光
「護理系女神」謝侑芯近期飛到馬爾地夫遊玩,曬出不少比基尼辣照,昨(13)日透露自己被鯊魚咬了一口。(圖/翻攝自IG @irisirisss5200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謝侑芯過去曾獲邀上節目示範CPR,身材火辣加上臉蛋神似女星徐若瑄而暴紅,被封為「護理系女神」及「小徐若瑄」,目前是外拍模特兒和直播主,IG擁有18萬粉絲。她近期飛到馬爾地夫遊玩,曬出不少比基尼辣照,昨(13)日透露自己潛水時被鯊魚咬了一口,傷勢曝光後,網友笑虧「誰叫妳這麼甜」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穿運動內衣彎腰掀暴動!網嗨談「大小」她怒了開譙:Shut up


護理系女神潛水「慘遭鯊魚咬一口」!辣穿比基尼遇襲…手臂傷勢曝光
謝侑芯近期飛到馬爾地夫放鬆,曬出粉色花朵比基尼的火辣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 @irisirisss5200)

「護理系女神」謝侑芯近期飛到馬爾地夫放鬆,曬出在海邊穿著粉色花朵比基尼的火辣美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,昨(13)日她分享在當地的行程,出海看鯊魚、小丑魚及珊瑚,也有看到海豚一眼,不過可惜無緣見到海龜,畫面中可見,她和海底生物「浪漫共舞」,成群的魚兒就緊貼在她身旁,相當唯美。

護理系女神潛水「慘遭鯊魚咬一口」!辣穿比基尼遇襲…手臂傷勢曝光
謝侑芯和海底生物「浪漫共舞」,成群的魚兒就緊貼在她身旁,畫面相當唯美。(圖/翻攝自IG @irisirisss5200)

不過,謝侑芯上岸後在IG限時動態透露,在過程中也碰上意外插曲,慘遭俗稱「護士鯊」的鉸口鯊輕輕咬了手臂一口,她無奈表示,搞不清楚攻擊自己的是哪一隻,忍不住抱怨「被鯊魚咬一口,X,很痛」,但她隨後轉換心情,發文曬美照,還笑說「我回頭率挺高的~基本上有帥哥我都會回頭」。

護理系女神潛水「慘遭鯊魚咬一口」!辣穿比基尼遇襲…手臂傷勢曝光
謝侑芯潛水碰上意外插曲,慘遭俗稱「護士鯊」的鉸口鯊輕輕咬了手臂一口。(圖/翻攝自IG @irisirisss5200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心疼表示「看起來好痛」、「這體驗也太猛」、「一定要去就醫,避免感染海洋深弧菌」、「有可能靠太近,鯊魚都有地域性」、「這是可以很冷靜說的事嗎?」,許多粉絲則被美照電暈,紛紛回應「不回頭太對不起自己了」、「請問頭暈是正常的嗎?」、「誰叫妳這麼甜,連我也想親」、「如果是妳我也會回頭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塞進10年前兒童台戰袍!甜笑熱舞攻陷全網:葡萄姐姐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