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、湯唯睽違15年再見!「雙后同框」私下互動曝網嗨:夢幻聯動
宋慧喬(右)與湯唯(左)在百想藝術大賞雙雙得獎,宋慧喬曬出一段後台影片,透露自己時隔15年再次見到湯唯。(圖/翻攝自IG @baeksang.official、@kyo1122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憑韓劇《黑暗榮耀》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女子演技大賞,而湯唯也以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拿下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女主角,2大女神雙雙獲獎,私下的互動讓粉絲相當好奇,宋慧喬1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後台影片,透露自己時隔15年再次見到湯唯,引發熱議,網友激讚是「夢幻聯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護理系女神潛水「慘遭鯊魚咬一口」!辣穿比基尼遇襲…手臂傷勢曝光


宋慧喬、湯唯睽違15年再見!「雙后同框」私下互動曝網嗨:夢幻聯動
宋慧喬(左)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女子演技大賞,當天湯唯(右)也拿下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IG @baeksang.official)

「喬妹」宋慧喬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,大賞當天她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,湯唯就像死忠粉絲一樣,站在遠處拿著手機拍攝,替她記錄這一刻,還不斷拉大畫面,宋慧喬說自己時隔15年再次見到美麗的湯唯,並透露這支珍貴的影片是友人傳給她的。

宋慧喬、湯唯睽違15年再見!「雙后同框」私下互動曝網嗨:夢幻聯動
宋慧喬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,湯唯就像死忠粉絲一樣,站在遠處拿著手機拍攝。(圖/翻攝自IG @kyo1122)

事實上,宋慧喬和湯唯從未合作過,但私底下有著不錯的交情,湯唯曾赴韓拍片,導演老公金泰勇也是南韓人,而宋慧喬也曾到中國拍攝《太平輪》、《一代宗師》等,都有異地拍片的經驗。2大女神同框,讓粉絲相當興奮,紛紛表示「畫面簡直太美好」、「雙后的友情」、「女神的朋友還是女神」、「這是什麼夢幻聯動!」、「湯唯快把影片PO出來」、「沒看到合照,卻被2人的互動暖哭了」、「難怪之前採訪突然對鏡頭外打招呼」、「湯唯:聚焦,放大,再放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打敗歐陽娜娜奪「最美星二代」冠軍!韓菲自爆「邊緣人性格」被嫌無聊